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千人挑战嵩山之巅 2017嵩山户外挑战徒步大会开幕

2017-11-13 14:0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11月12日上午,嵩山世界地质博物馆广场前人头攒动,嵩山景区联合举办的“超越自我 勇往直前 2017年嵩山户外挑战徒步大会”在此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千余名网友齐聚于此,以饱满的姿态共同挑战10公里徒步登山,畅览山色水景,共赏深秋美意。

  巍巍嵩山,雄峙千古,秋末冬初,山景正美。11月12日上午,嵩山世界地质博物馆广场前人头攒动,嵩山景区联合举办的“超越自我 勇往直前 2017年嵩山户外挑战徒步大会”在此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千余名网友齐聚于此,以饱满的姿态共同挑战10公里徒步登山,畅览山色水景,共赏深秋美意。

中岳嵩山

  2017年嵩山户外徒步大会

 嵩山景区领导致辞

  趣味挑战 乐在嵩山

  嵩山文化源远流长,少林武术更是享誉中外。上午9点半,一场精彩绝伦的少林武术表演为本次徒步大会拉开了序幕。本次徒步大会吸引了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活动现场,大河网走友团带来了精彩的“健身操”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高涨的精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让活动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大河网走友团带来精彩的“健身操”表演

  “加油,加油,使劲拉……”正式徒步赛开始之前,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赛在嵩山地质博物馆广场上有序而热闹的进行着,随着“万众一心·嵩山情”拔河锦标赛开始的哨声响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将场上热闹的气氛推向高潮。齐心协力送大球、多人多足、男生女生向前冲等趣味与挑战兼具的项目开展,调动网友积极性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徒步登山做了热身,展现出参赛游客团结协作,不断拼搏的精神。

“万众一心·嵩山情”拔河锦标赛

  徒步登山 勇往直前

  登高望远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既能在勇攀高峰的过程中强身健体,又能沿途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趣味挑战赛后,网友们从山脚出发,向嵩山之巅发起挑战。参与徒步的户9外运动爱好者们将通过10公里、3个小时的徒步活动,穿梭于峰林之间,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尽情拥抱大自然,在老母洞、峻极宫、中岳行宫、峻极峰顶等景点欣赏秀美而磅礴的嵩山景色,展现现代都市人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精神。

徒步大会游客在广场上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举办前,嵩山景区通过大河网论坛发起“最美嵩山户外线路”、“最具挑战嵩山户外线路”、“最悠闲嵩山户外线路”等线路征集活动,网友们热情高涨,广泛参与,纷纷分享自己的见解。徒步大会中,20名网友开启了征集线路的尝鲜之旅。据了解,未来嵩山景区将根据评选出的线路进行全新包装,结合露营、攀岩、极限运动等项目,面向更多游客开放。

太室之秋

  环保在行动 打造嵩山净土

  随着“绿色出行、文明旅游”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本次2017嵩山户外挑战徒步大会以“不留垃圾,只留美丽”作为互动环保目标,组织环保家庭和志愿者在赛道上捡拾垃圾、向民众宣传环保理念,致力于打造“零污染”的徒步活动,携手游客共同保护嵩山净土。

嵩山二仙洞

  嵩高维岳,峻极于天。此次徒步大会让青山红叶,绿水蓝天的嵩山景色,成为映刻在游客脑海中最美的画面。一位成功登顶嵩山的游客表示,这次带全家一起来玩,真的非常开心!

  作为国际知名旅游景区,嵩山以古老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屹立于中原大地之上。嵩山景区将继续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远道而来的每位游客!(王旸晗)

(责任编辑:王永芳)

相关资讯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