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不关机”的民航春运新体验

2018-02-02 15:08 来源:新华社

[摘要] 在万米高空打开手机发朋友圈、刷微博、看电影、听音乐……2018年春运第一天,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109航班上,旅客们体验了一段不一样的春运之旅。

  原标题:万米高空连WiFi:“不关机”的民航春运新体验

  在万米高空打开手机发朋友圈、刷微博、看电影、听音乐……2018年春运第一天,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109航班上,旅客们体验了一段不一样的春运之旅。

  南航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1月19日起,经民航局批准,旅客乘坐南航飞机可以在飞行过程中使用设为“飞行模式”的手机和经过批准的个人电子设备,在具备空中局域网的航班上可以浏览丰富的娱乐节目,在具备空地互联网的航班上可以收发邮件、浏览网页、使用微信等。

  航班进入平飞阶段后,记者拿出设为飞行模式的手机并打开无线局域网,在通过实名认证后,顺利连接上了机上WiFi。旅客在乘务人员的提示下也纷纷联网,刷微博、聊微信、发朋友圈,感受万米高空不断网的全新体验。“我们的航班现在开放使用手机了,又有了机上WiFi和无线局域网,旅客们可以上网,也可以看电影,旅途中的娱乐方式选择更多了。”该航班主任乘务长曹莉说。

  记者了解到,执飞当天CZ3109航班的是空客A330-300机型。这一机型上应用了南航全新一代机上娱乐与互联系统,并配套推出了全新客舱互联平台,可满足旅客实时上网的需求。

  南航于2014年在中国民航采用远程宽体客机实施验证飞行,如今已有15架空客A330宽体客机机队执行空地卫星互联航班任务,航线覆盖大部分欧洲、大洋洲航线以及国内部分主流商务航线。未来南航还将接收波音787-9、空客A350等一大批装备新一代高速卫星互联设备的飞机投入运营。(刘羽佳、马晓澄)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