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穷游携手巴黎机场推出锦囊新版本

2018-02-07 10:5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摘要] 近日,巴黎机场管理局在穷游网的邀请下携代表来京带来主题为“法式典雅旅行”的法国生活方式新分享,并宣布继2015年与穷游网及巴黎大区旅游局首次推出中文巴黎旅游锦囊后再次联手发布全新版本锦囊。

  近日,巴黎机场管理局在穷游网的邀请下携代表来京带来主题为“法式典雅旅行”的法国生活方式新分享,并宣布继2015年与穷游网及巴黎大区旅游局首次推出中文巴黎旅游锦囊后再次联手发布全新版本锦囊。

  法国驻华大使馆大使夫人Yael RIPERT出席活动并致辞,对中国旅客到法国表示热烈的欢迎。法国旅游发展署地区开发主管Isabelle THOMAS杜艺莎、巴黎机场管理局巴黎机场国际品牌官Cécile MARCHAND-CASSAGNE及巴黎机场管理局大中华区负责人赵青、穷游网创始人CEO肖异、穷游网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蔡景辉、巴黎机场中国区代表-欢迎中国公司的邱寅、巴黎机场中国区公关媒体代表-VK GROUP董事长李叶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巴黎机场国际品牌官Cecile MARCHAND-CASSAGNE和资深旅行达人蘑菇张NKU,著名时尚旅行博主手边巴黎分享了她们眼中的巴黎式典雅与旅行故事。

  巴黎机场国际品牌官Cecile MARCHAND-CASSAGNE

  如今,人们对于出境旅行的品质期望值越来越高。此次巴黎机场管理局与穷游网联合推出的巴黎旅游锦囊增加了景点、餐厅介绍,并更新了节日、资讯演出信息,更加全面深入的带领人们去体验纯正的法式浪漫情怀。巴黎机场国际品牌官Cécile MARCHAND CASSAGNE介绍,“法式典雅已经渗透到这个浪漫之都的每一个角落。中国航班会经过的巴黎戴高乐机场可以说是巴黎都市生活的缩影,极尽奢华又不失精致、优雅。很高兴与穷游网加深合作,通过《穷游锦囊-巴黎》,不仅为游客全面深度的介绍巴黎的各种旅游精华,更能让大家对作为‘法国文化艺术之窗,时尚之门’的戴高乐机场内部服务设施有更多的认识。”

  现场嘉宾合影

  据了解,《穷游锦囊-巴黎》手册通过时间、地理、兴趣等维度,全面客观地向中国旅行者介绍巴黎的吃、住、行、游、娱、购等权威深度旅行资讯,极具可读性和实用性。此外,游客可凭手册附页中的独家优惠券在巴黎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免税店获得购物优惠,并享受由穷游网独家提供的巴黎当地下单立取实体票服务。

  据穷游网创始人CEO肖异介绍,今年穷游将全面开展欧洲的布局,去年穷游与微信合作推出的“穷游智能攻略”小程序覆盖了包括巴黎,柏林,巴塞罗那等众多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今年计划推出的小程序将联手欧洲酒店业,旅游业为国人提供更智能便捷的旅行体验。此外,穷游也会加深线下布局,包括计划落地欧洲的旅行综合服务体——穷游Q-home,以及将与机场尝试更多基于本地服务的合作。希望通过发挥穷游在欧洲地区的内容及资源优势,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加便利和精彩的深度体验。

  穷游网创始人、CEO肖异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