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来看看各家航司的经济舱优质服务

2018-02-23 10:0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摘要] 经济舱因为价格便宜成为大多数游客的选择,近年来越来越多航空公司也在逐渐改善经济舱的餐食和增值服务,不妨让我们先来看看各家航空公司在经济舱方面的创新,然后再制定你新一年的旅行计划吧!

  经济舱因为价格便宜成为大多数游客的选择,近年来越来越多航空公司也在逐渐改善经济舱的餐食和增值服务,不妨让我们先来看看各家航空公司在经济舱方面的创新,然后再制定你新一年的旅行计划吧!

  卡塔尔航空

  也许是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最爱

  卡塔尔航空的经济舱有着非常丰富的娱乐设施和格外宽敞的座位。每个座位还配备一个装满舒适必需品的洗漱包,其中会包含唇膏、牙具、眼罩、袜子和耳塞。

  而机上的ORYX ONE娱乐系统按航班出发地以及到达地提供不同类型的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动漫、音乐、游戏等服务。同时,还有专门的少儿频道,其中包含最新电影、电视节目和互动游戏等丰富内容,让您的孩子在航班中度过欢乐的时光。

  此外,儿童专享服务是卡塔尔航空的一大特色。儿童在飞行过程中将有土豆先生(Mr. Potato Head)和孩之宝(Hasbro)游戏队伍一路相伴。同时,机上还提供蜡笔、贴纸和活动书,书里有许多趣味谜题、小知识以及填色页,趣味十足、寓教于乐。婴儿则将获得一本毛绒书和Ella Fun舒睡毛绒玩具和互动眼罩,有助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还可用于躲猫猫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儿童还会获得专用餐盒,内有新鲜可口的餐食、果汁和甜点,口味再挑剔的孩子也会吃得津津有味。餐盒上还绘有最热门的Hasbro(孩之宝)游戏和角色,适合所有年龄段。小家伙们可以保留餐盒,让之后的每一餐都充满乐趣。而与婴儿同行的家长们更可享受优先值机和预定摇篮座位,还将获得特别贴心礼包,内有纸尿裤、罐装婴儿食品、奶瓶和柔软玩具等,相当贴心。

  首都航空

  “尊享经济舱”一张机票享多种权益

  首都航空目前已经推出了“尊享经济舱”产品服务,旅客购买一张机票便可享有多种权益,带给旅客超值旅程。

  据了解,购买首都航空“尊享经济舱”机票,可享受登机口优先登机服务、优先选择经济舱前排座位、免费提供行程单快递和退改签优惠等多种服务。对于金鹏会员而言,购买“尊享经济舱”还可享受1.25倍积分奖励。同时,儿童购买“尊享经济舱”产品也将享受同等服务权益。

  英国航空

  打造经济客舱餐饮品质体验

  英国航空公司近日宣布了一项数百万英镑的投资计划,用以提升长途航线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的餐饮体验,并推出了一份丰盛的全新菜单,在飞行全程为旅客提供更多高品质的餐点和美味小食。

  其中,英航将为旅客提供椒盐脆饼干和欢迎饮品。旅客落座安顿好之后,英航将为他们供应四道式餐食,如开胃菜小米沙拉、主菜鸡肉焙盘佐麦芽酱、马铃薯卷心菜泥和时令蔬菜,或是为素食者提供的意式番茄胡蝶粉和蔬菜碟。甜品有Pots &Co的咸焦糖,巧克力慕斯以及饼干和奶酪。此外,还配有面包卷以及瓶装水。

  全新的餐饮服务已于2018年1月17日上线,且每六个月更换一次菜单。英航品牌与客户体验总监Carolina Martinoli表示:“我们通过旅客的反馈得知,精致的美食和饮品对于长途航班的飞行体验至关重要。这也是提升旅客满意度的巨大推动力,所以我们要确保为旅客提供极致的餐饮体验。通过启动这项数百万英镑的投资,我们专注于推出更多高品质的餐食,并在飞行全程为旅客提供美味的餐点和精致的小食。”

  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

  更健康的膳食餐单

  近日,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宣布为其往返上海与马德里的航线,推出全新餐饮服务。而全新的午餐与晚餐膳食供应,以及飞行全程提供的小食服务,将助力旅客享受更完美的长途飞行之旅。

  其中,经济客舱的新制餐单主要对正餐中的沙拉进行了改良,如今旅客可以品尝到由小麦、蒸粗麦粉、藜麦或小扁豆等配料制成的美味沙拉。主菜则可选择面食、肉或鸡肉。同时,也有时令新鲜水果,可供旅客作为餐后甜点享用。而在飞抵上海以前,经济客舱旅客可以享用一顿冷早餐,包括面包或全麦三明治,搭配酸奶、巧克力棒以及时令水果。

  值得一提的是,搭乘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往返于上海与马德里的旅客,可以在航班起飞前至少24小时预约各色特殊膳食,其中包括亚洲风味素食、零乳糖和低脂餐以及为二至十二岁婴幼儿提供的儿童餐。

  香港快运航空

  可自选多项增值服务:

  目前,搭乘香港快运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可以自行选择多项增值服务。其中,U-Connect接驳航班服务连接了香港快运航空的航线网络,整个过程只需一次订票即可完成,省去了行李转运的烦恼。选择接驳航班服务的旅客毋需在香港国际机场重新通过海关检查,既节省轮侯时间,也能享受到香港国际机场轻松便捷的中转服务。

  而Ufly-Pass 优先购票证属于特别订阅服务,成为Ufly-Pass 优先购票证用户后可于大型优惠中享有优先购票权,比非用户提早最多6小时购票。同时,在机舱服务方面,目前设有舒适空间座 (Sweet Seats) 以提供更宽敞的前后座椅距离,旅客可选购以拥有更舒适的伸展空间。而Utaste则供应各种本地特色美食,包括点心拼盘,以及一系列冷热餐膳、零食及饮品可供选购,旅客可预先在网上订购机上餐饮,享受独家折扣优惠。

  法国航空

  享受空中美酒时光

  法航会定期更新酒单,旨在帮助旅客探索法国的葡萄酒的多样性,并与大厨精心设计的菜品完美搭配。每年,法航都为旅客提供150万瓶葡萄酒和80万瓶香槟,经济舱旅客同样可以享用。而且每一名空乘人员都接受过专业的侍酒培训。每种美酒的选择,都会考虑到航空运输环境的特殊性,特别是干燥空气和机舱压力对品酒口感的影响。

  吃了美酒以外,法航在经济舱的重新打造和设计上也颇下功夫。其中,尊尚经济舱内,更舒适的座椅和多方位搁脚板进一步提高了客舱的舒适性。经济舱内,座椅会经过重新设计,以让旅客腿部享有更大的空间,同时还会有更柔软舒适的头部靠枕和加大的小桌板方便旅客使用。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