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云南玉溪:通海5.0级地震 业内提醒谨慎前往

2018-08-13 15:48 来源:中国网

[摘要] 8月13日1时44分,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8月13日1时44分,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据初步统计,截至8月13日3时30分,地震造成18所民房不同程度受损和倒塌,受伤5人已送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无人员死亡。

  目前,通海县中心城区部分停电,35个通信基站因停电受到影响。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此外,此次地震震中20公里范围内人口数约50万,50公里范围内约188万。

  通海县地处云南省中南部,距省会昆明137公里、玉溪49公里,总面积721平方公里,辖4镇3乡和2个街道,居住着汉、彝、回、蒙古、哈尼等多个民族,兴蒙蒙古族乡是云南唯一的蒙古族聚居地。全县常住人口30.9万人,是云南省除昆明市区外的人口高密度区。

  业内人士建议,已有安排赴玉溪或通海旅游的游客,暂缓前往,以免阻碍抗震救灾及时进行。

(责任编辑:张钰洋)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