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丹江/香严寺/坐禅谷 风景区(特惠)1日

2013-12-03 23:05 来源:映象网

  线路名称:淅川丹江/香严寺/坐禅谷 风景区(特惠)1日游

  出发城市:南阳  交通方式:汽车

  发团日期:周末发团

  线路特色:

  丹江——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是亚洲最大的人工淡水库,水库南北长100多公里,东西最宽处20多公里,丹江两岸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丹江两岸山清水秀,自然和人文景观诸多,沿途急流险滩、青山对峙、野鸭成群、美景如画。

  坐禅谷,融佛文化、山水文化、古山寨文化为一炉,景区内十丈一景,百丈一潭,飞瀑流泉、洞幽崖峭、森林覆盖率达85%是天然的氧吧和休闲度假胜地。被誉为丹江名珠、世外桃源,豫、鄂、陕三省交界处最美丽的山谷。

  香严寺又名香岩长寿寺,中原四大名刹之一 ,整个寺院掩映在茂密的山林之中,翠竹、古树和泉水环绕,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景色迷人。

  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底蕴,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天时地利条件,使坐禅谷景区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和丹江风景名胜区的璀璨明珠。

  参考行程:

  第一天南阳早6:30出发早上集合赴淅川,乘轮渡过丹江,领略南水调水源的清波万里和波澜壮阔 ,乘轮渡过丹江游览中原最大水绣石瀑布群——坐禅谷景区,体会自然山水景观与佛文化的和谐统一,后前往中原四大名寺之一的香严寺参观游览,触摸千年银杏树,祈福健康快乐,下午16:00乘车返南阳,结束愉快行程!

  费用包含:

  1.门票:所列景点大门票

  2.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

  3.保险:旅行社责任险;赠送旅游意外险

  4.导服:全程优秀导游陪同服务;

  河南省豫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

  河南省豫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   

  地址: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55号(圣苑商务酒店三楼) 

  联系方式:0377--67776633 15938839391 联系人:张文亚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