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首场艺术酒会郑州开启

2017-09-07 17:33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9月6日下午,2018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豫见戛纳】首场艺术酒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盛大开启。来自行政职能部门领导、各知名媒体负责人、文娱界大咖、非遗传承人、商业大咖共计15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文化盛事。

  

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豫见戛纳】首场艺术酒会内场盛况

  

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豫见戛纳】首场艺术酒会内场盛况

  河南出发,文化为名,迈向戛纳,耀眼全球。为推进河南握手世界,9月6日下午,2018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豫见戛纳】首场艺术酒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盛大开启。来自行政职能部门领导、各知名媒体负责人、文娱界大咖、非遗传承人、商业大咖共计15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文化盛事。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凤凰网、网易河南、映象网、大河网、新浪网、方圆网、河南广播电视台等上百家媒体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关注,网易河南、河南广播电视台一线风采·超越直播为本次酒会提供全程网络直播。

  “戛纳红毯秀”郑州首现 惊艳全城

  

戛纳电影节·中原之夜【豫见戛纳】首场艺术酒会外场红毯走秀

  作为本次酒会的重头戏,此次最被关注的红毯大秀,完全模拟了法国戛纳电影节的红毯盛况。

  下午14:00,酒会红毯秀正式开启,到场的外国友人、世界超模、帅哥美女、商业大咖等各路精英有次序地走上红毯,纷纷向现场红毯两侧的媒体记者及摄影师挥手致意。一时间,闪光灯、拍照声、惊叹声、赞美声等聚集在一起,仿佛让人置身于蔚蓝海岸影节之都戛纳。

  整场红毯走秀环节持续了一个半小时,15:30红毯走秀正式关闭。为了真实还原法国戛纳电影节走红毯的各个环节,组委会还在此次酒会现场设置了外场和内场。其中,外场设置了电子签到区、视频拍摄区、红毯走秀区、背景墙拍照区等;内场设置了LED展示区、T型台、嘉宾区等,充分彰显出本次酒会的规格之高及组委会策划之用心。

(责任编辑:赵惠)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