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美塑帮第六届华夏风情魅力身材选拔大赛郑州开启

2018-01-16 15:18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1月12日,由北京美塑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郑州模特协会联合主办的“美塑帮年会盛典暨第六届华夏风情魅力身材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原郑州盛大举行。

  1月12日,由北京美塑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郑州模特协会联合主办的“美塑帮年会盛典暨第六届华夏风情魅力身材选拔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原郑州盛大举行。

  

  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副会长、郑州市模特协会会长蔡京,资深模特评委兼导师张凡,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冠军、世界男模冠军穆爽,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全国冠军、国际亚军何龙,东方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吴笑尘,虎珂整形医院创始人虎珂院长,北京华玺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旅游形象大使、2017年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李慧,新郑市老干部局艺术团团长李淑兰,环球时尚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张颖,云南神秘泸沽湖女儿国大当家二车拉初·安达等嘉宾出席本次盛会。

  

  国际形体健康管理导师、女性塑形体雕专家、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评委、世界华裔小姐大赛评委、慈善公益大使、美塑帮创始人李静在分享品牌故事时表示:“这18年来,我一直带领我的研发团队以工匠的精神,遵循科学的健康美体理念,根据中国女性体质,植入中医理论,创新研发出健康的美体产品,创建适合中国女性体质的塑形美体产品,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当李静上台分享创业故事时,她几度哽咽道:“起初走在这条道路上时,没有人支持,没有人认可,大家都在说我是‘疯子’,但我坚定不移的要帮助和影响更多的女性朋友,远离钢圈海绵产品,远离乳腺疾病,一样可以找回最美丽的自己,我现在做到了,我会坚持让我们的梦想去影响到更多的人,让更多的疾病女性做到美丽抗癌。”据了解,作为美塑帮公司的创始人李静一直都在传递正确健康的内衣文化,打造女性的塑形之美,在中国塑形行业里引领着潮流趋势。

  

  美塑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存会上表示:“自从进入美体行业以来,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行业,一直遵从创始人的经营理念,带领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关爱乳腺健康,远离乳腺癌症。让更多的女性收获健康的同时更加美丽,本次年会也得到了近300名客户嘉宾的大力支持。”

  

  此外由美塑帮冠名的第六届华夏风情魅力身材选拔大赛在现场嘉宾的共同启动下,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将在全国各个城市举办“美塑帮身材选拔大赛”,将诚邀更多的魅力女性积极参加活动,帮助更多的女性远离钢圈海绵产品,远离乳腺癌症,塑造曼妙身姿,展现东方女性的神韵。”郑州模特协会会长蔡京说。会上,郑州模特协会授予美塑帮为“指定形体管理机构”,同时李静荣获2017华夏风尚年度颁奖盛典行业领军人物奖项等。

  

  活动现场还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秀场表演、动感的迷彩秀、时尚的丽人秀,还有穿越到大唐盛世的节目表演。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给我们展现了创业女性的绝美芳华。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