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潮流前沿 > 正文

首届中国华夏区块链高峰论坛举行 大地红运酒谈酒业链

2018-08-21 17:5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8月20日下午,由WNN全球酒业溯源区块链实验室承办的“首届中国华夏区块链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8月20日下午,由WNN全球酒业溯源区块链实验室承办的“首届中国华夏区块链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

  

  参与论坛的有中国区块链创投联盟主席,币块财经董事长世界区块链组织WBO创业投资署署长张建国,金币交易所联合创始人,DApplabs创始人CEO张德涛,大承资本中国区CEO张栢程,工信部区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区光谷区块链技术应用联盟云链、创始人徐刚,霹雳熊猫私董,天使投资人壹帆,币块财经CEO,霹雳熊猫CEO,亚太区块链理事会联合创始人敏格格,河南中安盛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币世界董事、留余资本联合创始人郭万美,上下财经创始人李金达,WNN酒业链联合创始人区块链技术知名开发者格雷姆凯利,国内知名数字资产投资人周绍勇,国内知名数字资产投资人伍龙峰,国内知名数字资产投资人于曼,WNN全球酒业链华北区总裁蔡凯圣,WNN全球酒业链华北区外事顾问彭献国,WNN全球酒业链华北区顾问钰力,四川绵竹大地红运酒业总经理程林等莅临现场,近千为区块链爱好者以及中央驻豫、河南本地主流媒体全程参与。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召开,会上嘉宾相继做了精彩的演讲并接受大会采访。云链创始人徐刚对区块链的本质,落地衡量标准,落地领域及现状,应用落地痛点,应用前瞻,如何让区块链进行更好的商业落地。霹雳熊猫敏格格通证赋能实体经济,他们在论坛是进行了现场演讲。

  

  四川省绵竹大地红运酒业有限公司驻河南总经理程琳发言时指出,近年来随着市场消费认知、真伪产品、物流成本高、代理商资金回流慢的痛点使得白酒企业竞争逐渐白热化,高端白酒逐渐走下神坛。在这样的时代历史背景下,酒业链的平台为我们这样的传统制造型企业搭建了产品信用体系服务,区中心化的平台服务、支付安全服务、行业投融服务,为企业增添了新的动力源和渠道,为此公司与酒业链共同搭建了以“去包装化”的亲民模式——散酒连锁销售形式迅速把握了新时代下的市场脉搏,以推广网络营销、实体销售和客户体验模式三者相结合,并立足地域优势开发区域制定高端个性化的个人藏酒、窖酒模式,利用现有终端10000余家,涉及省内外数百余县市区域争取实现立足四川走向全国的线上线下市场布局,打造全国一流的白酒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窖香浓郁、绵甜醇厚、尾味净爽的生态、健康、有保证的良心产品。

  

  参与论坛的大咖,在论坛上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进行诠释。区块链技术是继互联网之后一个伟大的发明,区块链可以解决很多行业的现有弊端。区块链才刚刚萌芽,区块链于我们而言,其应用前景似乎非常广阔的。

  本次论坛将指导中国企业或行业在区块链+的领域里如何正确应用区块链技术获取新的历史性突破,并从理论和市场实践方面得到纲领性的指导价值,同时指导我们将如何选择区块链项目,从区块链应用的趋势中获取巨大的财富价值。这是一次阶段性区块链技术成果展,此次大会为全球区块链行业发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各行各业关心区块链的朋友搭建交流平台,确立业界共识,加强国际合作,激发行业源动力,推动区块链技术向更高水平迈进,共同促进世界区块链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