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郑州绿博园 人气爆棚

2018-02-22 14:49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观民俗、看演出、品美食、赏花海、逛花灯……今年春节假期,不少人选择到绿博园过年,绿博园景区的春节活动现场游客如织,每个表演地点都热闹非凡,迎来春节旅游开门红。

  

  各种民俗表演吸引大量游客的目光
  观民俗、看演出、品美食、赏花海、逛花灯……今年春节假期,不少人选择到绿博园过年,绿博园景区的春节活动现场游客如织,每个表演地点都热闹非凡,迎来春节旅游开门红。
  传统的非遗表演、惊险刺激的吴桥杂技、恣意飘香的特色美食……初一至初六,郑州绿博园活动精彩纷呈。被誉为“华夏一绝”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安阳曲沟抬阁,乐翻了不少观众;活灵活现的狮龙斗蛛现场,围观游客拍手叫绝;气势高昂的山西鼓乐将秦王点兵、龙鼓飞扬、老鼠娶亲等多个经典场面通过鼓声传达得淋漓尽致;惊险刺激的大飞轮表演紧抓游客心弦,引人驻足观望。除此之外,在景区的内环路上,溜冰、抖空竹、平衡管、花样篮球等杂技表演和巧训白鼠、皮影戏、独台戏等特色表演,让游客一次看个够。精彩的民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七。除了民俗表演,绿博园百合花展也将持续到正月十七;花灯展的时间将持续到正月二十四,每天开灯时间为18:00~22:00。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