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美丽生活 阳光主张”华润万家质量月活动进行中

2018-03-14 15:42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吃的舒心、 吃的安心、吃的放心,餐桌上的食品安全是广大市民最为关心的话题。3月13日华润万家郑州陇海中路店举行了“操作间开放日活动”,邀请了10余名顾客朋友对操作间进行参观。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吃的舒心、 吃的安心、吃的放心,餐桌上的食品安全是广大市民最为关心的话题。3月13日华润万家郑州陇海中路店举行了“操作间开放日活动”,邀请了10余名顾客朋友对操作间进行参观。
  
  
  活动现场,华润万家对商品原料的管控、食品加工的工艺流程、添加剂的五专管理、设备属具的清洁消毒、操作间的专间管理等多方面对顾客朋友进行了讲解,让市民朋友真正了解到华润万家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参与活动的顾客纷纷表示,干净整洁的操作间、规范有序的管理让他们很放心。
  
  
  据了解,2018年3月份,华润万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美丽生活  阳光主张”为主题的第十届质量月活动,全国门店陆续开展“参观源头企业”、“操作间开放日”、“小小蛋糕师”、“食品安全进社区”、“品鉴会”等活动。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消费者代表,感受华润万家为保证食品安全做出的努力。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