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春糖重磅:国字宋河荣获“中国食品五星爆款产品”大奖

2018-03-21 10:51 来源:魅力中国网

[摘要] 会上,来自老子故里河南鹿邑的国字宋河系列产品以品质、文化、市场表现得到了众多专家、媒体、经销商的青睐,一举斩获“中国食品五星爆款产品”大奖,成为本次大会醉耀眼的明星之一。

  春日蓉城,暖意融融;酒香成都,商豪云集。3月18日,由新食品杂志社和曹实会展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食品爆款路演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成都城市名人酒店盛大开幕,来自行业的权威专家、酒类食品企业代表、智业机构代表、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经销商共同出席大会,共论产业趋势,解密爆款基因。会上,来自老子故里河南鹿邑的国字宋河系列产品以品质、文化、市场表现得到了众多专家、媒体、经销商的青睐,一举斩获“中国食品五星爆款产品”大奖,成为本次大会醉耀眼的明星之一。

  而国字宋河之所以能代表河南成为白酒界的五星爆品之一,经现场专家分析把脉,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口感代表河南

  宋河酒是河南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而在河南,白酒的酒厂有上百家,但90%以上豫酒产品均为浓香。所以,自古以来,浓香型白酒便为河南省的代表性口感。作为豫酒的龙头企业,国字宋河是河南消费者公认的中高端豫酒代表性产品,加上中国名酒的荣耀背书,国字宋河自诞生以来便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品质代表河南

  宋河酒业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拥有原酒发酵池10000余条,原酒生产班组126个,年产原酒3万吨,原酒储存能力达16万吨,是豫酒中体量最大的生产企业。同时,宋河酒业拥有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一名,国家级白酒评委11名,占河南省国评总数的一半以上。强大的基础实力和技术实力都是国字宋河多年来品质稳定、口感突出的有力保障,所以,国字宋河自面世以来,关于品质的奖项更是不计其数,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在2015年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字九号、国字六号同时获得金奖。这也是消费者、专家对国字宋河口感品质最大的认可。

  文化代表河南

  国字宋河产自老子故里,据记载,春秋战国时期,孔子曾两次在古宋河岸边问礼于老子,老子用地产的佳酿招待,孔子沉醉三日才醒,之后留下“唯酒无量,不及乱”的处世箴言流传至今。因为老子不可取代的文化地位,历史上又先后有八位皇帝躬亲鹿邑,用古宋河美酒祭拜老子。这段历史的传承,美酒的礼遇,使宋河人受到启发,所以,宋河酒业将“中国礼遇”作为宋河旗舰产品国字宋河的核心诉求点,以“圣人的礼遇,皇家的礼遇,盛世的礼遇”入酒,也正是基于鹿邑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人文、历史的一次梳理,让宋河深厚、丰富的文化从历史走入当代。所以,在国字宋河以往获得的荣誉中,有一项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中国(河南)地域文化标志酒”,这项荣誉是2016年由消费者投票、专家推选而来,一个省份只选出一个,有力证明了在产品文化上,国字宋河足以代表河南。

  永远和消费者链接在线状态

  一直以来,宋河酒业都在不断地给消费者带来新鲜和惊喜,在坚守匠心酿造的同时,也一直在坚持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时刻保持营销在线、服务在线状态,成为消费者生活中的好朋友、必需品。以刚刚过去的2017年为例,国字宋河就在省内开展了百余场品牌推广活动,千余场免品活动。通过承办“宋河杯”河南省首届民间品酒大赛,让以宋河为代表的豫酒产品好感度、美誉度大幅提升,通过冠名豫酒首列高铁“国字宋河”号,赞助北京、上海等多地河南商会年会,赞助开封菊花文化节,礼遇中国年温暖回家路等系列活动,让国字宋河时刻参与消费者的生活,礼遇着消费者生活的每一个精彩时刻,自然而然走进每一个消费者的内心。

  一直以来,加诸于国字宋河身上的光环甚多,上市9年来,所获产品荣誉可以说是不计其数,在河南,从诞生之日起,国字宋河就是不折不扣的明星产品。而在今天,以文化为根,品质为本,营销为基,国字宋河终于实现了从“明星”到“爆款”的华丽转变,真正走进了消费者的内心和生活中,这在豫酒振兴大潮中无疑具有重要意义,代表着消费者对豫酒产品从内而外的认可和接受,有力提升了豫酒品牌的整体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2018年是我们定义的宋河振兴元年,也是豫酒振兴的元年。在省政府推动豫酒转型升级的政策引领下,宋河酒业已经为今年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能以此次五星爆款荣誉为起点,为豫酒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宋河酒业总裁朱景升说。

(责任编辑:胡浩斌)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