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2018第一只爆款包诞生!小到装不下iphone8我也想要

2018-04-08 09:45 来源:凤凰时尚

[摘要] 在揭晓这只今年第一只爆款小包前,凰尚先请大家想象一下甜蜜少女Chloé +酷感暗黑Givenchy=?

  在揭晓这只今年第一只爆款小包前,凰尚先请大家想象一下甜蜜少女Chloé +酷感暗黑Givenchy=?

  Chloe 前设计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 在跳槽到Givenchy 之后,终于给我们带来了第一款新手袋!

  就是这只Givenchy 2018春夏系列“GV3“包包。GV3 承袭了Givenchy的不羁和简约的暗黑气质,又融入了时髦的金属细链条和搭扣设计,高级之上也是更带感了~

  之所以叫 “GV3” ,也是为了纪念Hubertde Givenchy 曾经的Givenchy工作室地址“the avenue George V, No. 3”。一推出几乎就被走型酷路线的女星背了个遍,刘涛更是把大小两个size都抢走咯~

  GV3 重新演绎了Givenchy的双G金属logo,既有长链条背带,又设计了短皮质背带,尺寸上有最迷你的Nano、迷你、小号和中号四种。

  最时髦的当然是GV3 Nano,拿来当腰包正正好。

  不过石头姐Emma Stone 没有copy秀场,而是选择了手拎,搭配黑色露肩晚礼服高级感满满有没有那么刻意。

  林允儿也选择了手拎,搭配西装卫衣都酷到不行~

  长链条垂坠在两边意外地起到修饰臀腿线条的效果,走起来也是潇洒十足。

  GV3 做腰包,搭配西装外套最时髦了,还能悄悄提高腰线修饰比例呢~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