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中国大妈的遮阳帽变爆款?竟还得到了Dior官方认证

2018-04-23 09:09 来源:搜狐时尚

[摘要] 最近,卡戴珊在ins上晒了一张和姐姐的合照,俩人都戴了一款透明遮阳帽。

  最近,卡戴珊在ins上晒了一张和姐姐的合照,俩人都戴了一款透明遮阳帽。

  这款酷酷的,让她们的黑色比基尼照多了几分前卫科技感的遮阳帽来自Dior2018春夏系列。

  品牌大使baby的最新封面大片也戴了这个系列的黑色款。这个系列的售价是385美金,折合人民币约2400。

  相比起卡戴珊姐妹的黄色款,baby的黑色款显得好普通,更像网上买的20块钱的普通遮阳帽的小号版。

  而在Dior的官方认证,卡戴珊姐妹的倾情打call之下,美版vogue大呼没有帽顶的遮阳帽回归了。

  vogue.com这样说也不是没有理由的,最近几季流行运动风,有超多的品牌都走运动路线,在需要遮阳的春夏系列中,设计师们都选择搭配了这种没有帽顶的,(貌似)也没什么遮阳效果的遮阳帽visor。

  比如,蕾哈娜的fentyxpuma系列,运动风搭配的是顺色的透明遮阳帽。

  Tommy Hilfiger spring 2018整个系列,一大半的模特的look搭配的这种遮阳帽。

  还有宇宙大牌Burberry今年也加入visor的阵列,推出了全透明款,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周冬雨,吴亦凡戴上带货。

  虽然是我国大妈们同款的遮阳帽,

  但是今年大牌们推出的更倾向于凹造型,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让人遮阳防晒。

  时尚博主Aimee Song就带着dior这款visor去了科切拉,搭配波点裙,整体有点酷酷的。

  不过,更多的时尚大片倾向于遮住眼睛,变成护目镜,整体呈现效果完全不输之前流行的彩色透明墨镜。

  还有带字款的,通过光线投射,也很酷,感觉会成为下一个ins爆款。

  撞色款也很少女,搭配好的光线,整体也会非常好看。(不过主要还是看脸)

  如果想凹造型,今年可以入手同款,但是如果想要防晒,还是老老实实地选择遮阳帽吧!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