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盘点:最少女的明星们都在穿 镶边T恤成爆款

2018-04-27 09:43 来源:新华网

[摘要] 2018年4月26日讯,夏天就要到来,最简单百搭的T恤相信大家的衣橱里面已经堆了不少。

  2018年4月26日讯,夏天就要到来,最简单百搭的T恤相信大家的衣橱里面已经堆了不少。说起来一件经典百搭的T恤实用价值不容小觑,放眼娱乐圈,如今最少女的明星们都在穿镶边T恤。虽然搭配简单,但是强烈的80s Old School风却让人移不开眼睛,精致Girl爱的下一枚爆款是它无疑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6年9月10日讯,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9日,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第二天)街头潮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1月13日,上海,袁姗姗现身电视剧《国民大生活》上海媒体见面会。她身穿白色字母印花T恤,内搭红色字母印花长袖T恤,下搭迷彩拉链流苏短裙,系拼色条纹帆布腰带,脚踩黑色亮钻镶嵌系带高跟踝靴。 袁姗姗(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7年4月13日,上海, 奚梦瑶现身快闪店活动。她头梳半丸子发型,身穿印花卫衣,下身穿白色粗呢开叉半身裙,脚踩拼色尖头拖鞋,肩背小号流浪包。

  2017年5月5日,上海,唐嫣现身机场。 唐嫣头戴黑色棒球帽,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卡通螃蟹刺绣西装外套,内搭圆领白色T恤,手拎紫色单肩手拎包,下穿黑色破洞露膝修身牛仔裤,脚穿裸色拼色低帮休闲鞋。唐嫣(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