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誉达白茶亮相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2018-05-14 08:47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5月11日上午,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茶叶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郑州举办。

  映象网讯(记者 张迪驰)5月11日上午,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茶叶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郑州)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郑州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茶商及专业观众参加,充分展现了河南优秀的茶资源、茶品质和茶文化。
誉达白茶活动现场
  展会期间,茗星茶艺师大赛、曲水流觞、茶空间、茶器美学、斗茶、茶峰会、孝子奉茶、茶艺表演、名家讲座、品茗知味、制茶体验、品牌推介等活动接连不断,尤其是誉达白茶举办的“孝子奉茶”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值此母亲节到来之际,誉达白茶负责人表示,想通过“孝子奉茶”这样的活动,表达出当今社会以孝为本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关注孝道文化。
誉达白茶活动现场
  誉达白茶非遗传承人周庆贺先生称,这次茶博会真是一次行业的大聚会、大交流,促进了茶行业的发展,提升了茶文化的高度,大家相互学习交流,把茶行业推向一个新时代。
誉达白茶活动现场
  据了解,随着中国茶文化的普及,大部分的做出口业务的茶企,也开始慢慢转向国内,在严抓一线生产的同时也推陈出新,带来了一系列新型产品,且参展展品品类丰富,展现形式多样化,比如誉达白茶,以广州为销售中心,在国内20多个省市建有销售网点,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国家和港澳台地区,已形成产、供、销一体化的产业链。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