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吃喝玩乐 > 正文

天冰集团T18高端冰品全国高峰论坛 占鲜机 创未来

2018-05-21 11:46 来源:映象网消费频道

[摘要] 5月12日至13日,由天冰冷饮集团主办的“‘领鲜时代、健康未来’——T18高端冰品全国高峰论坛”在信阳召开。

  5月12日至13日,由天冰冷饮集团主办的“‘领鲜时代、健康未来’——T18高端冰品全国高峰论坛”在信阳召开,河南省牧业经济学院食品学院、能动学院院长隋继学、天冰冷饮集团总经理张海波、天冰冷饮集团副总经理薛刚、天冰冷饮集团营销北区总监翟波、天冰冷饮集团营销中区总监聂克杰、天冰冷饮集团营销南区总监刘正金、天冰冷饮集团研发部经理田文甫等专家、领导共同出席。
  同时,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郑州、长沙、昆明、西安、九江、涿州、宝鸡、芜湖、平顶山、周口、信阳等40多名优秀天冰经销商也参加了本次主题论坛。在论坛现场,专家学者、优秀经销商代表、天冰领导层从创新、健康、品质、安全、营销等方面,就“领鲜时代、健康未来”发表各自看法,思辩趋势、共话未来。
  
  天冰冷饮集团总经理张海波在现场讲到,近期新闻报道最多的是“中美贸易战”,大家也都很熟悉,分析颇多,各抒己见。特别是,中国政府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也遭到了美国的围堵和扰乱。
  天冰冷饮集团作为国家的一份子,该如何为国家的经济实力、经济战略,贡献力量?企业的发展一定要紧密的跟随国家进步的步伐,企业要想有长久的未来就一定要关注食品健康的属性,要立足于做百年老店。
  这不仅仅是喊口号,更是作为天冰冷饮集团常规的经营形态,贯彻于每一位天冰人,贯彻于每一位天冰的上下游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产品研发创新要符合时代健康的需求,关于食品安全、食品健康目前也是中国消费者长期以来所“吐槽”的重点,其重要性高于国家目前热度比较高的芯片科技、信息技术领域。
  由此可见,打造出符合时代需求的健康冰品是何等重要。张海波表示,当下,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水果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水果在健康、营养方面似乎也比其它食品更胜一筹。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水果鲜榨系列高端冰品”火龙果口味、百香果口味的冰品应运而生。
  为了推出这两款水果鲜榨类冰品,天冰冷饮集团在材料技术、配方科技、工艺攻克上,可谓下了一番苦工,也对这两款冰品给予了厚望。
  那么,为什么天冰冷饮集团要推出这两款冰品,除了以上所述外,更重要的是挖掘冰品本身的辨识度与需求度,良好的辨识度与需求度会使得冰品形成差异化,从而产生稳定的市场占有率。
  对于消费者而言,水果鲜榨类的冰品,有效填补了市场空白、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诉求。同时,由于产品自身的定位,将有助于锁定消费群体,简化消费者的决策,并带来相应的消费体验和对产品、自我的认同。
  对于企业而言,不断深挖水果鲜榨类冰品的产品力,可抢占市场先机,圈出竞争壁垒,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动力。从社会的角度看,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创新产品,则能刺激社会消费、吸纳就业、税收提升国家经济的软实力。
    
  作为这次论坛会的主讲嘉宾,河南省牧业经济学院食品学院、能动学院院长隋继学也谈到了自己的观点,天冰冷饮集团在整个冰品行业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当下的消费升级机遇,对于天冰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创新势在必行,这需要天冰去大胆构思和扎实运作,给未来注入新的动力和希望。举办本次论坛,既展示了天冰创新的水果鲜榨类冰品,同时也促进厂商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产品更有力量,从而推动企业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天冰冷饮集团营销北区总监翟波则表示, 2018年是天冰2.0新时代的落地之年,那究竟什么是2.0新时代呢?其实2.0新时代不是很多人想象我们多做、多卖2元产品就是2.0时代。准确来讲,他是天冰的“人才、品质、管理、制造、营销”等诸多战略目标在进行新的转型升级。
  为加速提升品牌建设,在新的消费环境下继续优化产品体系,促使天冰的发展更加迅猛,才在销售旺季来临之际,重磅推出高端“爆款”水果鲜榨类冰品。众所周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这两款火龙果口味、百香果口味的水果鲜榨冰品,通过水果鲜榨的特殊工艺,赋予了冰品更丰富的健康价值。
  
  武汉欣五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告诉记者,天冰推出的这两款水果鲜榨类冰品,在整个行业里面,都是独具一格的。由于,这两款冰品是由新鲜的水果鲜榨而成,与市面上其它调配而成的冰品有着本质的区别。同时,火龙果口味的鲜榨冰品,是由当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红心火龙果榨汁而成,保障了口感的纯正和水果的营养。而百香果口味的鲜榨冰品则是由新鲜的百香果鲜榨而成,在吃到冰淇淋冰爽的同时,还具有百香果浓郁的香气,真的是让水果的鲜活抵达到了舌尖。
  
  而平顶山市晨林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靳民召讲到,与天冰冷饮集团合作已经有25年,这25年中,大家共担风雨,一路同行,走过了一段非凡的历程,不仅把天冰品牌传播到了平顶山的千家万户,还共同在平顶山市场开拓出一片天地。这次天冰推出的水果鲜榨类冰品,必将在平顶山市场再次生根发芽,结出累累硕果。
  通过两天的“领鲜时代、健康未来”——T18高端冰品全国高峰论坛,记者深刻感受到,只有具备创新、健康态度的产品才是国家扩大内需的重要载体,更是民族企业走出厂门,走向市场的必经之路。唯有率先打造出卓越的产品,才能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而天冰正凭着这股子勇于探索与创新的诚心,走在健康时代风口的大道上。
(责任编辑:张钰洋)

相关资讯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