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新闻

“麦田狂想曲”带你进入金色海洋

五月,小麦成熟的季节,当城市变得大而繁忙,当记忆开始出现空档。当风吹起麦浪,空气中氤氲着自然的麦香,给孩子们一个放肆的机会,让他们在田野里尽情奔跑……

  五月,小麦成熟的季节,当城市变得大而繁忙,当记忆开始出现空档。当风吹起麦浪,空气中氤氲着自然的麦香,给孩子们一个放肆的机会,让他们在田野里尽情奔跑……

  做一名真正的麦农,用这盘古老的碾转磨出古老的味道。带着孩子一起采摘,让孩子们在劳动中体会劳动收获的幸福。

  民生频道15周年系列活动之——“麦田狂想曲”亲子体验游活动将于5月21日至6月11日(逢周末)在歌黎伍德小镇欢乐开启。

  活动地点:郑州市荥阳310国道竹川桥往西一公里歌黎伍德小镇

  想去玩?想免费去玩?想一家三口免费去玩?当然可以,我们的福利就是这么任性!

  扫码关注微信号,并将本条信息转发至朋友圈,写上“我要领取民生频道“麦田狂想曲”免费家庭套票”,发送至朋友圈并集齐好友19个赞,截图发送至民生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免费获得歌黎伍德小镇2大1小家庭套票一张,每周60张免费送不停!

  6月8日前转发到朋友圈有效,领票时间:2016年5月19日至6月8日(早上9:00至下午18:00)

  活动内容

  疯狂麦农—割青麦

  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动手割麦子,体会农民伯伯的辛苦,也享受丰收的喜悦。

  游戏规则:

  1、自由参与体验割麦,推独轮车

  2、家长派出一人为代表参加割麦子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收割麦穗最多者为获胜者

  疯狂麦轮—独轮车

  游戏规则:自由参与体验推独轮车,小朋友坐在独轮车上,由爸爸妈妈推着进行玩耍,考虑安全因素,也可以妈妈坐在车上爸爸推车(也可体验用独轮车运割好的麦子)

  小小搬运工

  游戏规则:

  1、小朋友自由体验小推车

  2、一家人分工协作,爸爸负责在起点将割好的麦穗装上小推车,小朋友负责将小推车推到终点,妈妈在终点将麦穗装到筐里

  拔河勇士

  游戏规则:

  10-15个家庭为一队,两队分小孩组、爸爸组、妈妈组3轮进行对抗,3局两胜

  射箭达人

  在田间空地设置箭靶场,供孩子和家长体验,也可对抗比赛

  游戏规则:

  1、凭票参与体验,1票10只箭

  2、4-6人一组进行射箭比赛,可分成人组和小孩组

  A、每人10只箭,总环数最高者获胜

  B、一箭定乾坤,每人一支箭,环数最高者获胜

  小鸡快跑

  游戏规则:

  1、凭票参与抓鸡逮鹅游戏,逮住这可买下,不买放掉即可

  2、家庭为单位参与抓鸡比赛,不限时,在最短时间内抓到鸡为获胜者

  寻宝奇兵

  游戏规则:

  1、每张家庭套票都有编码,在园区内找到对应的编码,与门票放一起拍照留存交给工作人员即寻宝成功

  2、最先找到的前十名有额外奖励

  其他活动

  冯特幼儿园小朋友的精彩演出

  烧烤——来宾自带烧烤菜品,园区提供烧烤炉,可现场烧烤刚收割的嫩麦子,别有一番风味

  石磨体验——用传统石磨磨成面粉,让小朋友了解小麦变成面粉的过程,参观鸡舍、兔舍、鹅园,与小鸡小鹅亲密接触

  开心采摘——每个家庭可凭票进园采摘时蔬,免费提供两斤,多出部分可购买

  风车玩偶——园区内麦田、道旁有很多彩色风车和玩偶,让园区变得温馨又浪漫

  活动奖励游戏多多奖品多多,这个周末一家三口快乐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