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民生频道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简介
  • 2013年01月16日 19:07

  • 来源:映象网

  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是全国唯一一家省级民生电视频道,2001年4月开播。经过10余年的发展,民生频道已经成为河南本土最接地气的电视频道,是大众品牌进入中原亿万家庭的最佳电视通道。

  民生频道是河南本土规模最大的自办栏目播出平台。形成了以民生新闻、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益智竞技为主的综合节目体系。《小莉帮忙》、《大参考》、《大象直播间》、《香香美食》、《哥哥斗地主》、《双升英雄会》等品牌栏目已成为河南电视台地面频道的符号性栏目。《香香美食》主持人香香,《小莉帮忙》的小莉,深受百姓喜爱,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成为名主持、名记者。

  2018年,民生频道以“品质生活、品质民生”为理念,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民生频道先后荣获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电视媒体、年度全国地面电视频道十强媒体、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频道等荣誉称号。

  民生频道信号覆盖河南全部18个省辖市和90%以上的县,整体收视率和影响力始终位居河南本土媒体前茅。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