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获奖

2018-05-04 14: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近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圆满收官

  近日,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圆满收官。河南工业大学派出外语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谢碧云和2015级英语专业本科生李佳颖两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基于对上一届赛事的经验总结,经过全校范围内的校园选拔赛,外语学院两位选手由指导教师刘红强带队参加了华西赛区的总决赛。比赛中,两位选手始终紧扣辩题,依靠熟练的辩论技巧、敏捷的思维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始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赛事。历经十几年品牌积淀和不懈努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规模以及品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大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

  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在2017年成立“知行英语辩论社”,英语辩论爱好者定期自发地组织辩论活动,互相学习切磋,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大赛展示了学院学生深厚的语言功底、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敏捷的思维、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赛带练、以赛促学”的良好学风。(魏豪 王欣欣 毛晨莹)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