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教育
映象首页 > 教育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雪兰多大学与河南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2018-05-09 11: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摘要] 5月7日下午,美国雪兰多大学商学院院长Yvonne Chen女士到访河南工业大学,并代表雪兰多大学与河南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5月7日下午,美国雪兰多大学商学院院长Yvonne Chen女士到访河南工业大学,并代表雪兰多大学与河南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副校长李利英会见外宾,国际交流与合作负责同志陪同。

  4月24日,雪兰多大学校长一行曾访问过该校,席间双方就两校办学历史、学科构成、师资水平、硬件设施与国际办学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就合作模式与合作专业达成共识,缔结姊妹校关系并着手专业对接工作。

  此次Yvonne Chen来访是在上次会议的基础上,经过充分的沟通与论证,确定雪兰多大学商学院与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管理学院共同申请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选定金融学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进行合作,并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会谈期间,李利英仔细询问了两校合作进展,就教育部与河南省对引入外方优质教学资源的政策与要求和对方进行沟通,并对下一步专业课程互认工作提出期望。她谈到,引进美国优势教育资源是带动该校相关学科的国际化发展、提升学生国际视野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合作顺利,尽早惠及两校师生。(魏豪 周媛)

(责任编辑:胡浩斌)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