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扬州女孩吊死家中 出事时脚边有凳子

2016年10月12日09:59  来源:人民网

5034

扬州女孩吊死家中

  网络配图

  近日,14岁扬州女孩吊死家中,疑似因学家人治颈椎出事。7日傍晚,宝应射阳湖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4岁女孩疑将头套在家人治疗颈椎的吊带上,等家人发现时已没生命体征。“女孩才1米5,出事时脚边还有凳子。”目前,女孩家中窒息死亡的具体原因,仍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国庆节刚刚过去,宝应射阳湖镇的一户居民却处于悲痛中、他们14岁的女儿永远的离开了。

  女孩家中悬在吊带上

  “可怜,小女孩家中吊在吊带上。”昨日,宝应一读者杨飞(化名)来电称,射阳湖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女孩吊死在家中。杨飞称,事情发生在7日傍晚,射阳湖镇姜庄一女孩,在家里做完作业后,跑到自家西厢房内,等家人发现时,已吊在吊带上。家人赶紧喊来邻居并拨打120,等急救人员赶至,发现女孩已没生命迹象。

  “才14岁,上初一。”杨飞表示,听说女孩成绩不错,大家听说后很吃惊。事情发生后,其家人悲痛欲绝,目前正在料理丧事。

  疑学家人治颈椎出事

文章关键词:女孩自杀;吊死;吊带;凳子;射阳湖镇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对恋人殉情 女孩自杀不成男孩补刀“相助”

    恋情遭到家人反对后,深圳一对年轻男女相约殉情,期间男子见女子自残伤口太浅,竟补刀相助。

  • 19岁女孩朋友圈"直播自杀" 实为恶作剧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陇县公安局了解到,亲属称直播自杀系恶作剧,当晚女孩只是与弟弟发生了矛盾,与父母同时在家,并未出现任何意外。

  • 陕西19岁女孩朋友圈里“直播自杀” 实为恶作剧

    1月25日晚,在宝鸡一微信群内,有人发布一条割腕自杀的消息,从图片和发布内容上看,一个年轻女孩手腕上已经鲜血淋淋。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陇县公安局了解到,亲属称直播自杀系恶作剧,当晚女孩只是与弟弟发生了矛盾,与父母同时在家,并未出现任何意外。

  • 恋人殉情 女孩自杀不成男孩补刀"相助"

    恋情遭到家人反对后,深圳一对年轻男女相约殉情,期间男子见女子自残伤口太浅,竟补刀相助。检方描述称,徐某所割伤口较浅,彭某达在看到徐某承受痛苦之时,便用匕首在徐某的脖子上割了一刀。

  • 扬州女孩吊死家中 疑学家人治颈椎出事

    国庆节刚刚过去,宝应射阳湖镇的一户居民却处于悲痛中、他们14岁的女儿永远的离开了。7日傍晚,宝应射阳湖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4岁女孩疑将头套在家人治疗颈椎的吊带上,等家人发现时已没生命体征。

  • 生二胎你跟大宝沟通了吗?

    一则“13岁女孩自杀逼父母放弃二胎”的新闻让不少人感到惊讶。注意不要一本正经的发问,可以是不经意地发问,比如说邻居家是二胎家庭,你可以跟大宝说“你自己也来管管弟弟妹妹,帮助他们好么”。

  • 扬州14岁女孩吊死家中 疑因模仿家人治疗颈椎

    7日傍晚,宝应射阳湖镇发生一起悲剧,一名14岁女孩疑将头套在家人治疗颈椎的吊带上,等家人发现时已没生命体征 除了电梯外,旋转门也是一大危险因素,家长应该看管好孩子,不要让孩子在电梯、旋转门等地方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 18岁女孩接银行催款电话后自杀 遭言语威胁

    6月25日下午,潍坊女孩王明瑛跳入白浪河,结束了自己年仅18岁的生命。在查看了王明瑛的申办材料后,家属们发现其提交的申办材料大都不属实,特别是年收入和社保证明更是漏洞百出。

  • 18岁女孩接银行催款电话后自杀 遭遇威胁

    6月25日下午,潍坊女孩王明瑛跳入白浪河,结束了自己年仅18岁的生命。在查看了王明瑛的申办材料后,家属们发现其提交的申办材料大都不属实,特别是年收入和社保证明更是漏洞百出。

  • 18岁女孩接银行催款电话后自杀

    6月25日下午,潍坊女孩王明瑛接到银行的催款电话后跳河自杀。

  • 13岁女孩难忍父母家暴留遗书跳楼自杀

    苏苏说,班主任老师也知道孙正雯挨打的事情,上学期和下学期都打电话警告过她的父母。苏苏说,8日下午6点多,孙正雯坠楼的双威商务楼7楼的跆拳道馆是孙正雯一直想去的地方,她觉得在那儿学习跆拳道很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