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胖轩和弟弟躺被窝合影 网友:两宝萌化了

2016年10月16日09:5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undefined

邹明轩和弟弟邹明皓

  网易娱乐专稿10月15日报道 (文/小易)10月15日,邹市明妻子冉莹颖晒出胖轩和弟弟的照片,并配文:“周末的大早上,多睡会儿也无妨!”

  照片中,邹明轩和弟弟邹明皓躺在被窝里,表情满足。

  看到照片,网友不禁调侃:“肉轩,瘦皓!”“萌得犯规了两个宝宝!”

文章关键词:胖轩弟弟被窝合影;被窝;网友;10月;犯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呆被窝了 美丽“冻人”冰雪酒店等你来

    导语:赏雪景、坐雪橇、滑雪板是寒冬旅游的主打旋律。5、挪威希尔克内斯冰雪酒店  沉醉在北极光的美丽中,迷失在房间独特的冰雕装饰艺术里,静卧在温暖舒适的睡袋间,人生便完美。

  • 男孩用吹风机暖被窝点燃棉絮 楼上邻居被呛醒

    由于最近天气冷,室内温度很低,为了能让被窝暖和一点,小飞想起了母亲平时吹头发用的吹风机。吹风机放在被窝里取暖是十分危险的,而在正常使用时,也应该避免靠近棉絮物品,并降低使用时的温度。

  • 小孩光屁股入新闻联播

    李克强到居民家中慰问,小朋友躲在被子里面。

  • 电热水袋爆炸烫伤熟睡女孩

    经医生检查,小王姑娘的双手、脖子和腹部多处烫伤,全身烫伤面积达7%,需住院治疗。记者通过百度搜索“电热水袋爆炸”,显示的相关信息竟有11.9万余条,全国各地几乎都发生过电热水袋爆炸烫伤人的事故。

  • 电热水袋爆炸烫伤熟睡女孩

    经医生检查,小王姑娘的双手、脖子和腹部多处烫伤,全身烫伤面积达7%,需住院治疗。记者通过百度搜索“电热水袋爆炸”,显示的相关信息竟有11.9万余条,全国各地几乎都发生过电热水袋爆炸烫伤人的事故。

  • 男子旅馆住宿 半夜女子钻其被窝讹诈200

    今日,仙桃在汉务工男子刘先生反映,凌晨在汉口火车站下车,被人带至附近住宿,不料半夜有女子敲门提供特殊服务,他拒绝后,来了3名壮汉,把他身上200多元拿走。刘先生说,一行人翻看了他的钱包,他请求对方给其留下一张返乡的车票钱。

  • 老公把内裤藏被窝里

    面对这些证据,老公就是死不承认,说自己没有别的女人。我发疯似的扯开老公的被子,没想到的是,老公的手里竟然还藏着一条蕾丝女性内裤。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很明显这个女孩在向我示威和炫耀,我不能容忍其他女人抢走我老公。

  • 简单减肥操被窝里也能瘦

    每天早上闹钟响过后,你是否还会赖上几分钟?赶快将赖床的时间利用起来,活动一下休息了整晚的肌肉,做做下面6个简单减肥操,从早开始享受。

  • 平顶山闹市区一八旬老太独亡家中 育有三子一女

    八旬老太独亡家中,明天将重阳,让我们从今天开始关心独居老人 在陈老太太所住楼下,至今遗留着老太太收来的破烂,一黄一黑两条狗卧在旁边。孙学士建议,独居老人要培养兴趣,广交朋友,经常串串门,聊聊天,克服“独居心理”。

  • 男摄影被窝拍照 干露露性感惹其下体失控

    近日,男摄影师钻被窝里为干露露拍摄性感写真,可能由于干露露身材火爆,上围丰满诱人,致男摄影师下体“失控”,胯下“激凸”,甚是尴尬。2012年11月参加江苏教育电视台综艺节目《棒棒棒》,节目现场母女三人放泼撒野、大爆粗口而导致广电总局责令停播该节目,而江苏教育电视台也因此停播达一个月之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