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羽林争霸”驻马店站天中俱乐部夺冠

2014-05-12 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510日,“羽林争霸”2014红牛城市羽毛球赛河南赛区驻马店站的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夺冠热门天中俱乐部最终不负重望,夺得河南赛区驻马店站的冠军。

  “羽林争霸”2012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批准,河南赛区驻马店站的比赛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驻马店市体育局承办、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协办。本届羽林争霸已是第四次落地驻马店,今年的报名的情况更是火热,32支队伍更是创造了往年之最。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是我们参加的所有比赛中现场组织最好、服务质量最高的一次比赛,很感谢红牛公司的这个平台,把我们爱好者组织起来共同参加这个盛会,这个活动的一个亮点是比赛竞技与趣味游戏完美结合,在场上,大家努力拼搏勇争第一,在场下,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游戏,共同体验无限量的羽球乐趣。”

  天中羽毛球俱乐部领队宛海军和记者说道:“我们从训练到打比赛只用了一周半的时间,但是整个训练过程和比赛过程大家都非常的拼搏,感谢红牛公司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羽毛球爱好者能够在赛场上释放能量和激情,接下来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希望能前往童话的故乡丹麦见证世锦赛的开赛。”

  已四次参加比赛的冠军球队天中羽毛球俱乐部将代表驻马店于621-22日参加在武汉举行的羽林争霸华中大区决赛,同时向8月份在丹麦举办的世锦赛开球的荣誉发起冲击。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