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汽车的不解之缘

2016-08-01 15:31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喜欢车子的男人,是永远不会老的大男孩。

  对于女人,车,主要是代步工具的工具和身份的象征。说女人喜欢车,大都是因为生活方式的改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菜方便啦,逛街简单啦,接孩子安全啦,超市购物再多的东西都能拿啦……

  对于男人,则是个超级大玩具!

  有了这个玩具,男人便成了男孩。

  没办法,上帝造人时,便让男人对“金属”、“机械”、“运动”、“激情”失去了免疫力。金属光泽的车身、呼啸的引擎、精密的机械结构、旋转的车轮、风驰电掣的速度,无疑会令每一个充满激情的男人疯狂。在疯狂和放纵之时,他们仿佛回到了童年,重拾了过去的快乐,远离了现实的无奈,释放了工作的压力。

  车对于现代的男人,如同骏马之于古代的侠客。项羽的乌骓、关云长的赤兔、吕布的胭脂、赵子龙的白龙,刘备的的卢、曹操的绝影……都在他们成功的道路上成为他们有力的臂膀,成为他们亲密的伙伴。

  男人,真的不容易!为了上面的老,下面的小,身边的红粉知己,社稷的安危荣辱,把全部的重担都一肩扛!

  男人,其实又很简单,只要给他一句鼓励,一个微笑,一匹马,一辆车,他就可以改变整个世界!(内容来源老羊的博客)

责编: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