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伽途im系列闪耀大河车展

2017-04-07 14:59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自3月28日北京伽途im系列新车在北京全国上市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超低的价格更是点燃了市场的火爆热情,新车包含im8和im6两大系列6款车型。据悉,北京伽途im系列将于4月8日正式亮相大河车展B21-3号,活动现场不但有劲爆的节目表演,还会有惊人的优惠政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北京伽途im系列是福田乘用车品牌继北京伽途ix系列车型之后推出的全新越级MPV车型,该车型集福田汽车集团全新设计语言和诸多前沿科技于一身,以超越同级车型的时尚外观、智能配置以及安全品质引领整个家用MPV市场 的发展新潮流。

  颜值担当:时尚与动感并存

  据了解,北京伽途im系列由日本知名豪车设计师倾力打造,成熟稳重又不乏年轻活力,是一款定位年轻家庭的高颜值MPV。尤其是北京伽途im8车型,采用时尚横拉式前脸设计,流体动感的侧面线条,配备贴顶式行李架和鲨鱼鳍,时刻彰显着时尚运动的独特魅力。潮流的外观与前高后低车身设计,倾斜的裙线(动态平衡线)从前至后呈现力量的健美。鹰眼式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更是堪称点睛之笔,此外,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集成的LED转向灯亮度更高,不仅时尚漂亮,也让安全无处不在。

  北京伽途im系列不仅型于外,更美于内。内饰上,北京伽途im系列极具动感与现代风格,简约中蕴藏着优雅的美感,“U”型悬浮式设计,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以及分体式仪表板,营造出极强的层次。再加上镀铬装饰件、不锈钢门槛装饰条,氛围灯、照地灯,科技与豪华感十足。此外,三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尊享智能:科技与豪华尽享

  作为MPV界的新晋“网红”,北京伽途im系列更是集先进技术、智能配置于一身。采用当下最流行的10.1寸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幕,集成行车记录、空调显示、手机互联、i-Foton系统、蓝牙音乐等功能,设计奢华。此外大灯自动感应、感应雨刮、智能加油口门、怠速启停、换挡提醒在同级竞品中遥遥领先。

  此外,北京伽途im系列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科技,解除了日常驾驶中的种种后顾之忧,配备了领先的智能泊车系统,向中高级轿车看齐,借助前后探测雷达和后视摄像头,直观显示车辆前后的障碍物实时情况,让驾驶者以最短时间和最安全方式泊车入位。高强度车身和多重防撞钢梁,可溃缩式转向管柱,可在意外发生时保证驾乘人员安全。同时,北京伽途im系列还拥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上坡辅助系统HAS、刹车辅助系统EBA,以及智能防盗系统等前沿科技的配备,不仅让安全驾驶如影随形,也凸显豪华和人性化关怀。

  二胎政策的出台,大家庭出行用车需求的增加,使得MPV车型呈现出快速增长趋势。此次福田乘用车深谙市场需求,迅速推出北京伽途im系列中高端新品,必将带动整体MPV市场的产品全面升级。同时,也进一步拉伸了北京伽途的产品形象。而北京伽途im系列还将与北京伽途ix系列一起,共同形成北京伽途“MPV家族”,实现对中、小MPV市场的全面覆盖,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并进一步提升北京伽途在MPV市场的竞争力。

  在此次车展上,河南大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众多车型优惠巨大,伽途ix5最低48900元包牌,购车再送价值5000元装饰礼包;伽途ix7,现金优惠3000元,加100元送交强险;伽途im6最低61900元,伽途im8最低70900元起,车展期间购伽途im系列车型,赠送三年六万公里免费常规保养。

  河南大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购车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向北1500米(桑园汽车城)

  购车热线:0371-63795969

责编:赵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