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上市 售8.99万元-13.89万

2017-12-21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0日,长安汽车睿骋CC在乌镇正式上市。作为长安全新“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首款车型,睿骋CC本次发布会共发布3款6速手动和4款6速自动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元。睿骋CC以精致设计、智慧科技、卓越驾乘、舒适体验、安全呵护这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来重新定义“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的业界水准。

    设计跃级

  睿骋CC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应用让整车实现由“造型设计”到“体验设计”的升级。全新“蝶翼式”进气格栅,打通上下并与周围融会贯通,4780mm车身,2770mm轴距,配合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为整车增加动感。车内大量类肤、软包材质应用,以及全车手工真缝线,搭配环抱式驾驶座舱,带来身心满足的豪华体验。

  智能跃级

  睿骋CC创造性采用“飞屏互动”智能交互技术,双10.25寸屏幕之间,可以实现导航、音乐、电话等多种丰富的信息交互,可以轻松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将信息从中控屏“飞”到液晶仪表盘上,在专注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看到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搭载视感超视网膜级双10.25寸大屏,有经典、运动、科技三种显示模式可选,更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自动切换主题,带来炫酷视觉体验。

  睿骋CC的LED前大灯和尾灯均带 “呼吸功能”设计。当解锁车辆的时候,车灯会以“呼吸闪烁”的方式来回应,呼吸频率和人的呼吸保持一致。360度全息影像,自动触发,避免手忙脚乱。停走式ACC(0-150KM/H)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自动跟车。LDW车道偏离预警,在偏离车道时通过仪表图像、声音、震动等多种方式给予及时提醒。PAB主动刹车预警,为驾驶者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碰撞缓解功能,可以根据危险程度实现主动制动。TSR交通标志识别功能,通过声音、图像及时提醒驾驶者,避免超速行驶。主宾智慧钥匙,通过钥匙即可识别主人,多达47项的个性化车辆设置信息。减少不同驾驶者接车后重复调节带来的不便。同时睿骋CC还具备在线导航、在线语音、远程控制、在线安防等高科技配置。

  驾驭跃级

  睿骋CC全系配备 1.5T高静谧性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载第三代爱信6AT。全系前后均采用独立悬架设计,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采用22处降风阻和密封隔音优化设计,发动机的隔声经过7层吸声+隔音夹层设计,有效隔断噪音传播路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提供 “舒适”、“标准”、“运动”三种控制模式,此外,睿骋CC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

  舒适跃级

  睿骋CC配有1611mm*1224mm玻璃全幕全景天窗,为用户拓展车生活视野。全系标配四层过滤网活性炭滤芯,可对PM2.5等有害物质深层净化,高配车型搭载低温等离子发生器,能滤除80%以上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苯等有害物质,并释放负氧离子,开启30min,车内负氧离子浓度>2800个/cm3,达到森林空气品质。33类原材料、64类零件环保要求全覆盖使整车VOC控制同级环保标杆。睿骋CC拥有自动通风换气功能,通过钥匙解锁后,车内空调会自动打开,并进行30秒的通风换气,避免暴晒后引起的热气和异味;关闭空调后,车辆自动启动鼓风机干燥蒸发器,避免潮湿引起细菌滋生,杜绝霉味异味的产生。多达31处储物空间,遍布乘员舱和后备箱各处,中控扶手箱带有冷藏功能,全面满足生活中的每个小趣味。

  安全跃级

  睿骋CC以高刚度车身配合6安全气囊,ESC电子制动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带来360度的全方位保护。直接式TPMS胎压监测,对轮胎的各种状况进行实时数字监测。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括ABS、EBD、TCS、ESC、DBF、HHC等多项功能,在缩短制动距离同时,确保突发状况下的车辆稳定,同时可修正转向问题。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可在发生碰撞时稳固乘员,更可有效防止前冲力伤害。

  伴随中国社会的发展而一同前进,长安汽车正是中国崛起的一个缩影。让世界看到中国创新的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长安汽车科技创新的红利,是长安汽车“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追求。这一次,睿骋CC以领先的智能化科技,驱动中国汽车新势力,重新定义中高级轿车,以质美风尚向时代致敬。睿骋CC承载着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历史使命,更承载着为消费者创造“有温度、更懂你”人车新生活的时代重任。睿骋CC的面世展示了长安汽车向高端突围的决心与实力,相信它将会以饱满的时代精神和比肩全球的技术风范,与众多优秀的中国汽车品牌并肩前行,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质感优雅的人车生活新体验。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