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及别克新一代中级车首战告捷

2017-12-27 09:55    来源:钱江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临近年底,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再传捷报。数据显示,高档中型MPV别克GL6、全新多功能旅行车别克阅朗以及2018款别克新英朗自10月16日上市至今,累计销售达85692辆。其搭载的全新一代1.3T/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凭借强劲的动力以及优异的油耗表现,受到了消费者充分肯定与青睐,彰显了别克品牌对新生代消费群体需求以及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新一轮动力技术布局初见成效。

  从销售结构上看,高档中型MPV GL6上市销售不到一个半月,销量超过1万辆,初登舞台即蟾宫折桂,位居高档中型MPV细分市场销量第一,与GL8携手领跑MPV细分市场;多功能旅行车阅朗累计销量达到6577辆,跻身主流市场前列;2018款新英朗上市首月即成功完成新老车型切换,11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7993辆,展现出优秀的产品价值和口碑积累。

  综合市场反馈,消费者对于别克新推出的GL6、阅朗、新英朗等车型的动力、空间、内饰做工、配置等方面表示满意。尤其是全新一代1.3T/1.0T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通用汽车全球驱动系统技术的最新成果,其基于全新架构开发,采用了包括全铝缸体、双喷射系统、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平衡轴、双质量飞轮等一系列先进科技,在更低转速时便可输出强劲动力。其中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性能水准全面超越上一代1.4T发动机,更直逼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动力储备足且油耗表现优异。此外,两款发动机的振动与噪声抑制水准同样表现出色,甫一上市便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惟未雨绸缪,才能在市场变革大潮中抓住机遇。今年,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频频发力,针对家用车市场新一轮产品的布局和更新换代,组成强势产品矩阵,以丰富的选择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通过引入并普及“别克蓝”新能源科技、全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以及全新一代1.3T/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等先进的驱动科技,别克品牌正以更环保、更优异的驾乘体验满足新生代消费者更高的需求,为用户打造美好的汽车生活。

  高元元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