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新一代产品在俄罗斯上市

2018-03-01 09:18    来源:新华社     打印本页 关闭

  吉利汽车新一代产品在俄罗斯上市

    这是2月2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拍摄的吉利汽车旗下SUV车型Atlas。新华社记者白雪骐摄

  吉利汽车旗下SUV车型Atlas 27日在俄罗斯上市,这标志着吉利汽车3.0代产品正式进入俄罗斯市场。

  吉利Atlas的原型是在国内畅销的SUV车型吉利博越。该车型2016年上市,是吉利3.0代产品的代表,2017年国内销量近28.7万辆。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利汽车始终将俄罗斯市场作为全球战略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吉利汽车在俄整体销售情况仍处于爬升阶段。随着吉利在白俄罗斯的工厂竣工投产,未来吉利会为俄市场引入更多3.0代产品,销售目标是2020年达到年销量5万辆。

  白俄罗斯吉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白俄罗斯汽车厂于2011年12月正式成立。2017年11月,白俄罗斯吉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乘用车制造厂落成。该厂生产的乘用车不仅在白俄罗斯销售,还销往俄罗斯等欧亚经济联盟其他成员国。(记者魏良磊 白紫微)

责编: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