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德赛官图发布 将于7月15日上市

2018-07-11 10:18    来源:人民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得了新款奥德赛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上稍有调整,令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此外,该车将于7月15日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本田奥德赛官图发布;

  新车将于7月15日上市;

  沿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7.7L。

  新款本田奥德赛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标下布置了三根镀铬装饰条,更加精致。前保险杠处的设计有所调整,并采用了LED光源的雾灯,更具有科技感。尾部造型比较方正,两侧LED光源尾灯配合点缀的镀铬装饰,颇具质感。

 

  在配置上,除常规的前后雷达外,新车还提供有全景影像,让驾驶员可以更加轻松的驾驭这辆车。此外这款车还提供了双天窗可供选择,让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搭载一台代号为K24W5的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43Nm。

  编辑点评:奥德赛是一款空间表现十分优秀的MPV,从官图来看,新款车型经过外观上的调整更加时尚精致,并通过增加的配置进一步提高了驾乘体验。(吴楠启)

责编:王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