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SUV UX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2018-08-13 08:56    来源:人民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UX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国内首发。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上市后将会与奥迪Q3、奔驰GLA、讴歌CDX、英菲尼迪QX3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50h F SPOR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50h F SPORT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协调,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是必备元素之一,配备造型较为规整的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罩看上去十分犀利,为新车增添几分个性。此外,UX车型还有F Sport版本,在悬架上有所升级,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18英寸轮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00

  内饰来看,新车依然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9款 200

  动力方面,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50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张雪莲)

责编:王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