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世界环境日 昆明400志愿者骑行ofo小黄车倡导公益环保

2017-06-05 15:23 来源:云南网

昆明400志愿者骑行ofo小黄车倡导公益环保

昆明400志愿者骑行ofo小黄车倡导公益环保

昆明400志愿者骑行ofo小黄车倡导公益环保

昆明400志愿者骑行ofo小黄车倡导公益环保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云南网(微信 yunnancn)从共青团云南省委获悉,6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2017“六·五”世界环境日公益骑行活动在昆明举行。ofo小黄车与400余名志愿者结合环保主题身体力行,“骑”绘了一道以环保促文明的风景线。

  据介绍,活动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环保厅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团委承办,ofo小黄车独家助力。

  当天云师大百余名志愿者聚集昆明市博物馆参加“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幕式,随后20名志愿者骑行ofo小黄车进行公益展示,并进入博物馆参观环保集邮展,感受环保为城市带来的文明和舒适。

  云南网(微信 yunnancn)还了解到,6月3日,云师大呈贡校区300余名环保志愿者在红烛广场集合,以小分队形式开启了首个活动项目——环保“贴”身,志愿者身身骑ofo小黄车,环校园骑行,宣传绿色环保理念。

  上午11时30分,正值就餐高峰期,志愿者们在东区食堂门口摆“六 五”图案,普及“六 五”世界环境日知识,呼吁大家“拒绝使用一次性碗筷”。同学们还在东区食堂门口前进行宣誓,呼吁大家爱护低碳出行工具——小黄车,增强广大学生爱护共享单车的意识。

  下午,“知识问答,低碳骑行”的开展掀起此次活动的高潮。志愿者以ofo小黄车代步参与环保知识问答,以此考察参与者的环保知识水平,纠正其环保认识误区。

责编:杨晗
0

映象汽车团购、试驾报名,热线电话:65888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