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图话电力 > 正文

偃师市供电公司:环境日里护环境

2015年06月08日16: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偃师市供电公司:环境日里护环境

    映象网讯 6月5日,偃师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到首阳山森林公园淸捡白色垃圾,从小事做起,自觉担当保护环境的守护者。

  环境保护部发布2015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2015年“6?5”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 该主题旨在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通过“环境日”的集中宣传,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提升人们对“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减少超前消费、炫耀性消费、奢侈性消费和铺张浪费现象,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呼应联合国环境署确定的世界环境日主题,形成宣传合力。

  “环境日”当天,偃师市公司青年志愿者头顶炎炎烈日,冒着酷暑热流侵袭,克服荆棘灌木的阻挠,深入首阳山森林公园的各个角落捡拾各种白色垃圾,用踏实积极的行动,践行呵护环境的责任,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李学威)

文章关键词:偃师市供电公司;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市供电公司:农民收秋 电力先行

    9月9日,偃师市供电公司职工来到翟镇镇四角楼村发放“三秋”安全用电宣传单,张贴宣传画。这是该公司三秋保电服务的措施之一。

  • 偃师市供电公司:全力应对秋老虎”发威

    8月17日,偃师市供电公司员工仅用50分钟对10千伏府西线2处设备隐患消缺处理,15时5分10千伏府西线恢复供电,这是该公司力降“秋老虎”的又一个缩影。

  • 偃师市供电公司:全力打造安全“防汛网”

    6月23至25日,偃师市供电公司组织输电、配电、变电等部门技术骨干人员,对所辖线路、设备等防汛重点部位开展特巡,对暴雨侵袭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 迎峰度夏工程圆满收官

    6月17日,35kV府店变电站综合检修、预试及保护定检工作结束,送电成功,这标志着偃师市供电公司从4月初开始的2015年变电设备迎峰度夏工程全部完工。

  • 偃师市供电公司:“四管齐下”收益大

    今年以来,面对资金经营难题,偃师市公司积极寻找对策,以现金流量预算管理为基础,强化融资计划管理,进一步创新融资方式,降低融资成本,加强经营流动资金周转管控。通过统筹预算安排、优化资金管理、拓展电费收缴渠道、强化资本融资业务等四个方面增创效益。

  • 推行安规调考新模式

    今悉,偃师市供电公司在安全月活动中,采用自建题库、微机调考、网上阅卷的新模式,组织全员开展《安规》考试,促进员工灵活全面地掌握《安规》知识,切实提升安全操作技能和防护能力。

  • 防范线下焚烧秸杆保安全

    眼下正是小麦收割季节,为杜绝秸秆焚烧给电力线路带来安全隐患,偃师市供电公司17个供电所都成立护线小分队。提前做好所辖区域电力设施的巡视工作,根据分片范围划分责任区,对重要线路下农田进行登记造册,明确各地段、各重点线路护线责任。

  • 偃师市供电公司:拉开高招保电序幕

    6月3日,偃师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城区内各个高考考点和教育局等重点单位所在的配电设备、线路的拉网式排查,拉开了高考保电序幕。

  • 偃师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早行动

    “你们供电公司每年都是这样及时,为高考考生取得好成绩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这办事效率真该好好跟你们学学!”5月28日上午,在偃师市实验中学配电房内,校长曹明勋对偃师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超前服务表示称赞。

  • 防汛演练 严阵以待

    5月12日,偃师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抢险突击队举行防汛救急演练,演练措施得当、处置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 偃师市供电公司:电网防汛早行动

    5月10日,偃师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伊洛河夹河滩内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

  • 偃师市供电公司: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偃师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五四“构建书香偃电 共享悦读生活”读书交流活动,通过推荐一本好书,分享读书心得,号召全体青年员工静下心来,好好读书,在阅读中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增添企业书香气息,在阅读中享受“悦”读的乐趣和生活。

  • 偃师市供电公司:五项措施服务春耕生产

    4月29日上午,偃师市供电公司邙岭供电所“春耕服务队”来到丁门口村,巡查春灌和农排线路,并到田间地头指导农民安全使用春耕用电设备,全力为农民提供电力服务。

  • 偃师市供电公司:为线路消缺保运行

    映象网讯 为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偃师市供电公司利用春季安全大检查停电时间,对线路隐患进行消缺处理。图为4月13日,偃师市公司员工消除35千伏偏李线23号杆隐患。

  • 偃师市供电公司:倾情服务旅游景区

    自3月初开始,该公司积极组织“红马甲”服务队员先后深入首阳山森林公园、唐恭陵等景区及多个宾馆饭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