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辆自行车 不花钱玩转郑州

2015-09-22 10:50 来源:映象网玩乐频道

  映象网讯 (记者 卢一宁)郑州,一个有故事的城市,生活在这样的一个二线城市里,感受更多的是舒适。不断建设发展的郑州,也在不断给予我们新的城市环境,那些被整修、翻新的郑州老城,也在以一种新面貌迎接我们。虽然城市不大,但足以满足生活在这座城的我们。来郑州游玩的人越来越多,你知道怎么不花钱玩转郑州吗?小编就简单的搜罗了几条性价比较高的游玩路线,但,前提是你要有一辆自行车。你没有听错,骑行游郑州。每天上下班的路上会看到一批批骑行队伍从自己身边驶过,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骑行队伍,为锻炼身体、为欣赏郑州、为丰富自己……总之,就是骑自行车游郑州,一举多得。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条比较火的骑行路线,带你游遍郑州。

  线路一:骑着车去开封吃小吃——金水东路-郑开大道-开封金明广场-原路返回。骑行距离约110多公里。

行走在郑开大道上

行走在郑开大道上

  郑开大道的开通,对于郑开两地的市民来说,简直就是大大福利,不仅道路宽敞,两边绿化也做的比较完善,一路骑行,花花草草尽收眼底,路上非但不会觉得累,还会沉浸其中,甚至想要在路边走走停停。

郑开大道

郑开大道

  各种果园在向大家招手,春天有草莓园、夏天有西瓜园、现在秋天了还有诱人的葡萄园!这样的美景在,怎么能不吸引大家呢?尤其能满足吃货一足,自己动手采摘新鲜水果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