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小龙虾泛滥 中国吃货献计献策

2016-01-14 09:50 来源:网易旅游

  不知道新西兰民众们懂不懂得欣赏龙虾的美,反正中国吃货们是坐不住了。

新西兰小龙虾泛滥 中国吃货献计献策
  据英国《每日邮报 》1月10日报道,新西兰居民保罗·范·坎彭(Paul Van Kampen)近日发现丹尼丁奥塔哥半岛附近水域鲜红一片,原来是一大群龙虾被潮汐冲到了岸边,“染红”了这片海。

  专家介绍,该龙虾为红色磷虾类龙虾,除了观赏价值,还有很多其他功用。它们不但是盘中餐,更因其富含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而被用来治疗心血管疾病等。

  不知道新西兰民众们懂不懂得欣赏龙虾的美,反正中国吃货们是坐不住了,都自告奋勇要提新西兰政府解忧。

  江湖告急!这些年,中国吃货们想组团去消灭的“怪兽”还多着呢!

江湖告急 吃货赶紧收拾行李组团打“怪兽”去

  大闸蟹:快上淘宝,要便宜点!

  秋季最适合吃大闸蟹,说到它相信对海鲜情有独钟的人都会在咽口水,确实肥美的蟹黄实在太美味了。德国大闸蟹泛滥,美国大闸蟹也是泛滥成灾,花重金去治理?这可是让不少中国吃货们很操心。

  美国人居然看着大闸蟹成“灾”发愁,然而淘宝三天内就卖了30万只!大闸蟹还等什么?赶快上架,肯定能狠狠赚一笔,造福中国吃货,但是价格要便宜一点哦!

江湖告急 吃货赶紧收拾行李组团打“怪兽”去(2)

  鲤鱼:中国吃货组团帮吃

  美国把鲤鱼视为最危险的外来鱼种之一,为此美国人甚至为了防止鲤鱼进入五大湖区,欲花180亿美元修巨型堤坝。不过这在中国吃货看来真的不是事儿,我们能组团帮忙“吃”!

  中国吃货建议可以做成:剁椒鲤鱼、红烧鲤鱼、糖醋鲤鱼、糖醋鲤鱼块、红烧鲤鱼、烧鲤鱼、红烧鲤鱼、红烧鲤鱼、清蒸鲤鱼、红烧大鲤鱼等等,就怕到时候美国鲤鱼供不上。

江湖告急 吃货赶紧收拾行李组团打“怪兽”去(3)

  牛蛙:干锅酱爆皆可,麻辣味儿更好

  这是继大闸蟹和鲤鱼之后,牛蛙又在美国泛滥了。这接二连三的事儿真是让中国食客们操碎了心。美国地质勘探局表示,几乎无所不吃的美洲牛蛙蔓延成灾。美国人现在急坏了!

  着什么急啊,这玩意能吃美国人民你们不知道嘛?有干锅、泡椒、蒜烧、酱爆、麻辣等多种口味儿供你选择。

  狐狸兔子:泛滥成灾脑仁疼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