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招商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2017-04-13 16:3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4月12日,“去哪儿”招商会在郑州领秀娱乐广场隆重举行,正式宣布去哪儿实体门店落户河南,来自全省400位宾客参加了这次招商分享会。喝啤酒大赛、砸金蛋等环节高潮迭起。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与会者大呼过瘾。
  

  去哪儿总经理刘玉柱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表达了对“去哪儿”发展前景的美好期待,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要稳健前行,为游客提供更多新的细分产品。网点部孙总分别从产品保障、售后保障、培训保障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加盟“去哪儿”门店的优势,并介绍了现场签约政策,现场预交保证金分别为3000元、5000元、7000元,并免除加盟管理费,还有一系列的装修补贴。巨大的优惠加盟政策吸引来宾纷纷跃跃欲试,现场签约12家。

  “去哪儿”招商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河南旅游行业进入一个新的格局,一个新的品牌“去哪儿”实体门店将遍布中原大地。“去哪儿”必将乘着携程、百事通的三方合作之力,和自身超强的辨识度和品牌号召力,迅速打开郑州市场,为河南游客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极致服务。
  

  2014年,去哪儿网宣布投资全国性旅游连锁机构旅游百事通;2015年,携程网和去哪儿宣布合并;2016年携程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强强联合将带来更多资源,在产品库建设、资源采购、销售渠道、旅游顾问建设等方面,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创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安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