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阵号角催人进 闻鸡起舞正当时!

2017-04-01 08:42 来源:映象网

  又是一年春来到,大地悄悄换上绿衣裳,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对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民警们来说,今年春天,警队的学习氛围愈发浓了,一场场专题培训、一堂堂知识讲座、一次次兴趣活动正如火如荼地拉开学习型警营建设的序幕。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升民警心理健康水平和表达爱的能力,2017年3月31日,分局组织开展了以“管理好情绪”,“如何表达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分享交流活动。二里岗分局领导在内的近60名民警、辅(协)警参加活动。

  活动以分别以“管理好情绪”和“如何表达爱”为主题,通过大家的分享等,引导出几句话:1、情绪的产生会在身体上留下痕迹;2、情绪的产生与自己内在的认知因素关系密切;3、提升觉察力,优化情绪反应模式。如何表达爱,分享了五种爱的语言,使大家更可观的去表达--爱。

聆耳倾听

    张峰政委主要强调了三点:健康是身体上、精神上和社会适应上的完好状态,而不仅仅是没有疾病和虚弱。我们要做到:倡导民警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多读书学习保持心理健康;积极工作让自己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三者具备,做一个健康民警!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收到的成效是可观的,通过一些环节引起了同志们的一些共鸣,也明白了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的一些问题。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