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研学旅行和清明上河园碰撞在一起

2017-04-18 09:21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柳色如烟絮如雪,别样春美景,尽在清明上河园。如织的游人中自然少不了研学旅行少年们的身影。

“桃杏酣酣蜂蝶狂,儿童相唤踏春阳”,芳菲四月,如诗如画,一场“春游”必不可少。而“春游”仅是一场春日游行吗?来清明上河园,看看开封一千年前的韵味是怎样凝固了历史,春游”配“研学”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一次游学,不仅仅是吃好玩好、开开眼界,在游学中更可以全面提升孩子们的软实力。

研学旅行不止于“行”,更在于“学”。研学活动把课堂延伸到清明名上河园,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品味宋文化、参与感受民俗传统文化的绝佳机会。少年们在文化追寻中获得无限灵感,通过丰富的形式将自己的所获所感记录和展现。

绿柳掩映着孩子们的笑脸,汴河平静的流淌在今古之间,这就是清明上河园般的从容与优雅。愿这群孩子们将来无论面临什么挑战,心中总有如今日般明媚的春天。

责编:安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