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泰山风景区杜鹃花仙子人气选手展示 三

2017-04-18 09:4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祝婷婷 文/图

自从3月20日举办花仙子线上评选活动以来,得到了众多关注和好评,越来越多的美女报名参加,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其中很多参赛选手人气很旺,各有千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位票数很高的选手。

 

  22号王姝婧

  

  有白头如新,有倾盖如故,王姝婧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此,逍遥洒脱的同时又有难得的静气。跟她一起总是洒下一路欢歌。

  

  她喜欢挑战未知的事物,喜欢跟随户外驴友外出远行, 安营搭帐住睡袋,生火架锅下面条,一路披荆斩棘攀爬陡坡,渴饮山泉累伏石壁,在困难重重体力透支到极限的状态下,以开拓者的姿态,迎接所有挑战带来的精彩。

 

  18号周金芝

  

  周金芝,90年出生,二十多岁的年龄,却常常被认为是未成年,初见或许会被人认为是活泼可爱型的,实则最安静不过。

  

  喜欢古典优雅的舞蹈,热爱瑜伽,喜欢跳舞和练完瑜伽之后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她喜欢下围棋,闲暇时光喜欢和朋友下棋,在十九道中转圜,在黑白中感悟自己的人生。

 

  41号李慧源

  

  汉隶稳重,端方,将感情都包含在头尾之中。舞蹈惊艳,灵动,风情尽在眼角眉梢,举手投足。李慧源是一个很有古典美的女孩子,在古典文化的熏陶下,就如一缕檀香一般,飘摇灵动而又禅定。

  

  魏晋年间,曹子建过洛水见美人,曾写下这样的文字: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大概就是李慧源这样的姑娘吧。

  花仙子评选4月20号就要截止了,10位花仙子马上就要产生了,其中会不会有你呢?参赛花仙子抓紧时间为自己拉票吧,把握住最后几天,入选花仙子,成为4月25日西泰山第十六届杜鹃花仙子开幕式上万众瞩目的焦点,我们期待你和十万倾杜鹃花一起绽放美丽。

责编:安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