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周末举行

2016-03-25 10:25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3月25日、3月26日分别在河南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和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按照“政府主导,校地联动,服务企业,受益学生”的模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人才大集”,实现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企业就业岗位资源的互联互通,得到省内多所高校就业办大力支持。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数量达到200余家,可提供岗位万余个,涵盖了电气、机械、教育、建筑、电子、计算机、生物、医药、化工、金融、广告、餐饮、物流、制造业等行业。
  具体时间安排:3月25日(周五上午)长兴路宏达路交叉口西南角河南省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3月26日(周六上午),解放路铭功路交叉口西50米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主办方温馨提醒, 求职者要提前做好准备,备好简历,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争取一份满意的工作。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