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人才双选会供岗16300个 全国546家用人单位来揽才

2016年10月24日07:26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 丁友明 通讯员 李煜昕 文/图)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引导毕业生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10月22日,河南省“新梦想”主题活动——郑州市产业聚集区人才双选会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2016年秋季招聘会举行。

  该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青岛、厦门、浙江、陕西等地以及河南省内各地市的54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共提供16300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建筑、汽车、食品、物流、生物、医药、金融、能源、服装、商贸等30个行业。岗位设置涵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教育类等50多个专业。

  参会的部分上市公司和重点企业包括方正科技北京和郑州分公司、中银国际证券、格力电器、双汇集团、上海华润万家总部、丹尼斯百货、河南中铝、统一集团、光明乳业集团、富士康郑州公司、顺丰速运北京总部、链家集团总部、中国人寿、好想你枣业有限公司等单位。

文章关键词:招聘会;郑州;富士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