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搭配如何搞定20度温差

2016-02-17 10:45 来源:新浪时尚

  有小伙伴问我们在广州、深圳、海南哎,我们都春暖花开了有木有,都穿裙子有木有,你们还在研究什么倒春寒,什么搭围巾,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Well~基于各位小伙伴们身处天南海北,温差大得不像话,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如何一身造型解决20度温差这个话题吧……

  so,让我们来看看当我们大新浪所在的北京挂着西北风,感受着倒春寒的时候,南方啥样……

深圳气温
深圳气温
北京气温
北京气温
温差就是这么大,怪谁……
温差就是这么大,我也很无奈……

  就算不把东北和海南算上,我大祖国疆域辽阔,温差还是大得不像话,换季时不同地区的小伙伴,简直无法一起愉快的玩耍,讨论穿搭也都不在一个频率上,这也真的令浪姐很是无奈……而且,想想如今写字楼、商场里还是开着充足的热风,内外温差也真是的赶上了横穿祖国。

  这么大的温差,难道真的可以一身造型解决?

羊羔绒+轻薄长裙来解决20度温差
羊羔绒+轻薄长裙来解决20度温差

  Shearling羊羔绒+轻薄长裙真的就可以解决20度温差哦!有一点厚度和重量感的Lamb Shearling外套更是御寒神器,无论短款长款都足以抵御寒风,而里面搭配上轻薄的长裙,好搭易脱,就算是坐着飞机出差,也可以完美的Hold北京的冷风和深圳的艳阳了。

有度假感的印花可以很好地中和大地色系的羊羔绒略显沉闷的感受
有度假感的印花,可以很好地中和大地色系的羊羔绒,略显沉闷的感受
黑色机车款更好搭更帅气
黑色机车款更好搭更帅气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