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首发专辑 这么攻气十足才不是因为基因

2016-04-06 09:39 来源:新浪时尚

  窦靖童刚结束在春浪音乐节的表演, 4日便接着举办小型媒体见面会,宣布4月22日正式推出她的第一张英文创作专辑《Stone Café》。这张专辑灵感来自窦靖童的国外生活经历,揉合Jazz、Blues、Funk与Rock等风格。

16_4_5_14_54_55
5697db457f52e91c1100038c_raw
窦靖童

  虽然更多的内容还没有公开,不过,纵观窦靖童近年来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攻气十足”来形容,无论是摇滚风的机车夹克造型,还是带有流浪气质的做旧亚麻T恤,都穿得有模有样。如今的她早就不再是“星二代”王菲、窦唯的女儿这么简单,帅气的众星造型更是当下无数少女的“老公”呢……

  But,你可不要以为她天生就是这么帅,不往早了扒,仅仅4年前的2012年,窦靖童,还只是个青春期荷尔蒙分泌旺盛的普通“星二代”而已……

07
2012年的窦靖童
不要觉得惊诧!女人的蜕变是很神奇的……
不要觉得惊诧!女人的蜕变是很神奇的……

  所以事实证明,光有好基因也并不一定好使(当然,如果没基因也会不会更艰辛,这种先有蛋还是先有鸡的话题,就不要来辩了哈~么么哒)经过几年修炼,变瘦变潮的窦靖童,才能更加完整的做自己,时髦地Hold住各种Rocker造型,摆脱昔日长发“小公主”形象。那么,她当今最爱哪些单品呢?让我们好好八一八……

03
窦靖童台北,春浪音乐节在台北大佳河滨公园登场
20160405_59206
发带x灰色背心帅气Punk范儿十足

  没有任何印花和图案的灰色T恤,搭配上做旧效果的牛仔裤,看似毫无心思的穿搭,却更加凸显窦靖童中性摇滚的风格,而细节处搭配的发带、细戒指,以及混搭的手链,则在不经意间,凸显出时尚好品味。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MO&Co. 灰色不对称T恤

  R13 仿旧低腰紧身牛仔裤

  Melissa Joy Manning 黑钻石镶嵌戒指

  PEACEBIRD WOMAN 黑白条纹发带

  Givenchy Elegant 铆钉黑色皮革踝靴

  Pomellato Sabbia 18K 玫瑰金钻石手链

  Jennifer Meyer 18K 黄金钻石如愿骨手链

责编:詹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