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明星家里坐坐 看星级客厅的待客之道

2016-11-09 09:45 来源:网易家居

  明星的一切都是让人好奇的,小编现在就带你到10位明星家里坐坐看,欣赏一下星级客厅的设计与布置。

  

  张茜和心爱的“帕她呀”。

  

  把客厅和卧室区分开的,是茜茜独创的“一帘幽梦”。

  阳台改成的书房和客厅的沙发是张茜最爱待的地方,“我喜欢在阳台那里晒着太阳上网,也喜欢窝在沙发上看碟,不过无论我在哪里,‘帕她呀’都会围着我转。”

  

  晴格格王艳

  

  女人如水,水有不同。琼瑶在《还珠格格》中把晴儿塑造成了露珠一样的女人。晶莹纯美,不沾一丝烟火气,让人忍不住地怜惜。但其实,她真的不是一颗露珠。王艳,是一杯温度恰到好处的水。她始终坚定地享受着一杯温水应该拥有的幸福与快乐。

  

典雅的灰与艳丽的红,令客厅更显优雅。

  

  影视圈最有名的装修狂人:刘孜

  

  说起买房装修,刘孜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装修狂人"。多次买房置业,自己装修,自己设计家居用品,甚至疯魔到专门写作《家.梦想》一书,把她对买房装修件事的“爱恨情仇”统统记录在内。据说这书现在卖得可是相当得好,现在小编就为你摘录一段,感受一下刘孜对家装的狂热

  整个客厅只有黑白两种颜色,大气又不张扬。

  

  

  明模谢东娜

  

  谢东娜,中国名模,总以为她的家会像T台上的时装一样,华美、绚丽、夸张、斑斓,当我们敲开她的家门,感受到的却是温馨、低调、浪漫。

  

  稳重的黄色是空间的主调,含蓄的图案在温文而雅中默默地传递着浪漫。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