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明星会聚邓州 御豪庭办狂欢盛宴

2016-08-29 10: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电雄)10月6号,邓州御豪庭将邀新老客户一起与情歌王子张信哲、网络红歌《爱情买卖》慕容晓晓、内地新生代女歌手沈丹丹度过一个音乐狂欢盛宴!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御豪庭感恩答谢一路上有一直陪伴与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独家私享演唱会礼献邓州。

  据了解,这场盛大活动将会给客户们别样的视听之旅,让客户们感受到御豪庭的谢意与回馈。

  

  情歌明星会聚邓州 御豪庭办狂欢盛宴

  宣传画册

  备注:

  御豪庭项目是由邓州市如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7亿元巨资精工打造的大型城市高端住宅项目,该项目定位为邓州市首屈一指、具有绝对竞争力的国际化、高品质大盘,由国际知名的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有限公司领衔规划和建筑设计,是一个完美融合生态、绿色、人文等多种元素,以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围合式的国际化住区。

  邓州市映象网为您提供御豪庭 售楼电话:62169999/62329999 售楼地址:北京大道南段 新闻热线:15188223271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