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设计,骨子里的逆天!

2016-11-29 09:32 来源:腾讯家居

  中国人对于中式情怀的喜爱应该是渗透在骨子里的,特别是深谙中国精神文化内涵的一些上了年纪的人。他们在家居风格的营造上大多会选择中式作为主要风格。然而,时代在变,人的审美原则和追求也在变。一些接受了时尚洗礼的人则喜欢在中式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元素,充分挖掘出中国风与时尚风相互碰撞的魅力!

  新中式风格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亲睐,整个空间可以明显感受到东方文化的气息,但又显得不那么沉闷和稳重,而是到处展现着一股蓬勃的朝气和现代审美的气息。

  室内空间非常简单而不空洞,在造型、材质、家具、软饰等各种不同空间元素的运用上巧妙融合,一个高贵、大气的家居氛围就能充分展现出现代居室的时尚感。

  风格:新中式

  吊顶 · 厨房

  月阙云轩

  吊顶·餐厨一体化,感受最新的流行趋势,捕捉最潮流的时尚元素,利用统一色系的产品,细心甄选“梁”、“错层”、“红木纹”等时尚经典的装饰性元素,为用户制定出完美的整体化餐厨空间顶部解决方案。

  

责编:靳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