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纪阁楼,现代化设计的转变

2016-12-09 09:44 来源:焦点家居网友

  对于老阁楼的翻新我们总有着无比的期待,让原先封闭的格局变成开放,现代,让明亮的色彩带来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

  设计师希望十九世纪的旧元素可以与现代化相结合,让时间带来的历史韵味可以为生活在繁忙都市的屋主带来片刻的宁静,部分墙面被铲除后露出了内里的红色砖块,经过重新的修饰与白色的墙面形成鲜明的对比,通过温润的木元素降低锐度,达到新与旧之间的平衡感。柔软的沙发,符合人体工学的单人椅,墙面上极具艺术感的装饰画,渲染出质感与格调的现代气息。

  将原先不必要的隔墙拆除,并通过多开设的窗户让室内显得更加明亮、通透,长条形的原木餐桌可以容纳多人同时用餐,红砖,铁件与动物皮毛彰显着硬朗的工业气息,而昏黄的灯光与木质元素则带来舒适与温暖,独有的砖木结构让这个空间变得充满个性,却十分的和谐。

  卧室将红砖,木元素,白墙结合的同时融入了有趣的黑板漆,墙面上的鱼群在灯光的晕染下仿佛一幅美丽的艺术品,利用多元素塑造出简约且质感的睡眠环境。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