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了

2017-05-19 08:26 来源:jiao

马云说:“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互联网家装创始人颜传赞说:“让家装不再痛苦”。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看中他可以让家装不再痛苦,对构家进行了A轮数亿战略投资。  

  

  

                      520日郑州唐人街文化广场,让我们一睹大咖风采,聆听互联网家装创始人颜传赞剖析家装的难点痛点,解读互联网家装的真正含义。

  

 颜传赞,构家创始人、CEO。他首倡的“一键构家”理念,撬动了“手工操作”的家装业过渡至信息化C2M时代。扎根家装业十多年,颜传赞先后获颁“浙商年度创新人物”、“网易家居态度人物”、复星集团“优秀创业家”,同时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聘为:“互联网+创新专家组的专家级研究员”。 根据构家创始人、CEO颜传赞介绍,一键构家解决了用户在传统家装过程中的困扰。同时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了除毛胚房、精装修房以外的第三种交付方式,即:个性化的整家定制交付模式。作为一家技术驱动下提供全程家庭居住消费服务的互联网企业,构家未来还将在线上、线下构建起适合于新一代家庭居住消费的行业生态圈。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