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不拘束 打造北欧简约微工业风空间

2017-06-21 08:53 来源:PChouse

  身处在巨大封闭的水泥丛林中,建筑高耸参天遮蔽人们的视野,天空、光、绿意逐渐消失在生活中,有感于人与自然的疏远,荃巨设计大胆创新采全开放式设计,空间豁然开朗起来,视觉清爽无负担,心境也随之转换。

  案例:165平混搭风格空间

  主要材料:水泥地板、天然木纹、铁件等

  Kevin楊宥祥设计师刻意不设电视墙,以旋转电视柱取代,让生活不受3C科技束缚,聚会相处时间变多,增加人与人情感交流和互动性。生活动线自由不受拘束,客厅、餐厅、书房串联一气进行三方对话,形成流畅的三角视线。顺应屋主喜爱的简约风格,运用特殊涂料呈现出水泥原始质地,辅以重点的木质纹理,在自然光的催化下,形塑出清新的北欧简约轻工业风。

  

客厅  
客厅

  设计重点:开放格局

  编辑点评:保留建商配置的开放格局,避免阻碍视线和光线延伸,大面开窗设置木百叶筛落光线,让自然光于室内自由穿梭。

责编:薛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