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献唱遭林盛斌爆粗 兄弟团劝架

2015-10-09 09:33 来源:腾讯娱乐

  陈小春献唱遭林盛斌爆粗

陈小春与林盛斌气冲突。

  据香港媒体报道,钱国伟和陈宛蔚婚宴进行到尾声的时候越玩越High,很多人上台唱歌,包括陈小春,不过唱到中途,突然听到有人爆粗,陈小春当即暴躁起来!一众“古惑仔”兄弟感觉要出事,赶紧拉小春落台入房,期间小春明显脚步浮浮。据知事件涉及阿Bob(林盛斌)。陈小春与林盛斌(Bob)爆冲突事件后,扰攘一轮更被推入房疑摆平事件,陈小春后来被扶出房间时,有人向新郎哥钱国伟讲了一句:“Sorry!有人饮醉酒!”之后便回复常态,与一众宾客影相。期间亦见另边厢的Bob明显喝醉酒。

  同台出席婚礼的方力申对陈小春阿Bob冲突事件表示:“没有的事”记者指林晓峰暗示有爆粗事件,方力申即面有难色,随后爽快地说:“爆粗不是什么坏事。”可能自知讲错说话,随即又说:“没事,每个人都有登台唱歌”其他人则趁方力申受访时,快步闪身登车离开。

  

责编:李静